close

D.jpg  

Tool:3Ds MAX9、Bodypaint3、SAI10、PhotoshopCS3

 期中作業用的低模。

 阿吉不會畫三低。而且恨死三低了。

 就算拿烏金刀來提升自己的愛結果也一樣(倒地)

 我真的痛恨死不能所見即所得的東西了!誰叫阿吉畫圖從來不思考嗚嗚。

 還邊畫邊灌八低片。英文也是我的罩門。

 

 媽咪烏金刀其實我連2D都沒好好畫過他一次啊竟然直接跳級畫3D啦!

 

 心情大概是:喔耶我要來作烏金刀了!(製作前亢奮)→尼馬三低怎麼這麼可惡啊(製作中惱怒)→唉算了能交就好(萎靡放棄)

 這是何等悲哀?

 

 阿吉能存活至今都虧了菜菜、妖魔和金金的急救,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明天也能順利交出作業這樣。

 

 結果就這麼折騰了一晚上都沒心情塗鴉了(還好我本來以為要奮戰到明晚了,連宵夜都買好了竟然還沒吃就能睡怎麼可以這樣XD),只好放上畫到一半但是今天停工的百鬼圖局部來湊合湊合。

 狂骨2.jpg  

 

 今天咱就不解釋(累了),有機會再聊聊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