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骨.jpg  

Tool:SAI10、PhotoShopCS3

 這次就不放大圖了,其實本來沒有打算放上來XD

 微小說的部分阿吉壓根還沒想。大概就是放空塗塗抹抹這樣。

 關於狂骨的資料倒是準備好了:

狂骨

  即「發狂的骸骨」之意,發出咯咯咯的恐怖怪聲,是居住在古井中恐怖的骨骸妖怪。
  會對通過的路人輕聲說:「喝水吧!」若照他的意思喝水便會消失;如果拒絕的話,狂骨渾身的骨頭便會發出聲響開始跳舞。
  據說看了狂骨舞蹈的人,會立刻發狂而投井自殺。

 

 然後那個,胯下那邊的東西絕對不是毛!請不要誤會了(笑)

 

 上班的時候沒有帶小說,畫背景的時候只記得當時小哥是在墓井裡,其他的東西都沒有記憶,回家一看發現,媽呀,木棺!還不只一個!;還積水!其實沒有光!

 嘛,算了XD

 勉勉強強畫了積水,有沒有這麼清澈啊這水(笑)還有那個甜美的粉紅小棺材到底怎麼回事?!你沒看到沒看到~

 但是我喜歡這張,不想改了(超任性)

 

 這次很感謝M群的各位給的意見。

 阿吉色感實在真他丫的有夠弱這樣。

 

 因為昨天有點睡眠不足,今天其實很累了。剛剛因為還在LOOP百鬼夜行,一個不小心空耳,就發生了意外(笑)

 赫然聽見有個男聲道:那個人是鬼!他沒穿褲子!

 恩,我大概裸男畫得有點太多了XD

 

 因為同時還在M群聊天,所以最後就...........↓

女:你是誰啊?别拉著我。
男:嘘,别說話,讓我來,那個人……那個人是鬼,它没穿褲子。小心,千萬千萬不能被它看到,否則被怎麼樣都不知道。
女:鬼?你說的是誰?
男:欸……人呢?我剛才看到那個人没穿褲子。
女:我也没穿褲子。
男:什麼?你……你穿裙子?!
女:是啊,褲子算甚麼,你不是也没有嗎?
男:我……褲子……褲子呢……我的褲子呢?
女:大約是被誰脫了吧?
男:什……什麼?
女:呐,漂在湖水里那個,不就是你的褲子嗎?

女:呀!被發現了~
 
 那咱們就不多解釋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