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老樣子,閱讀前請先心理建設一下:

 阿吉這個人講話有點直,不太愛說謊所以討厭的絕對不會說成喜歡。

 如果害怕心靈受到傷害甚麼的可能就麻煩迴避一下這樣,阿吉對以下內容造成的反感或過敏反應概不負責。

那麼因為這次沒有拿來間隔的照片所以咱們往下數十行↓

 

 

 

 

 

 

 

 

 

 

 阿吉在出發前收到了包裹,是永生花和止於寂靜。本來說要在車上睡覺結果兩個人就看得超開心啊這樣,止於寂靜好讚,元子桑實在是太棒了!!甚麼草稿本!根本非常精緻還超好看啊尼馬的算甚麼草稿本(拍桌)!!

 由於上個星期時在是太驚恐,原本阿吉和妖魔打算提早出發但是因為種種原因最後到達會場還是九點多了(笑)

 因為外地人並不知道南區甚麼圖書館並不是個地標,還好阿吉抄了地圖不然恐怕會發生悲劇,據說那天有很多因為也不知到會場在哪的計程車在路上亂繞(笑)

 九點出頭,會場門口已經排了有百人了吧,正好繞下面的空間一整圈回到門口。

 

 十點半入場。

 因為擔心排隊不到阿吉和妖魔立刻就兵分兩路,妖魔排弇,我排小終極。

 排弇的人真他娘的有夠多,大概塞滿阿吉一個客廳的人數吧!!但是還是順利到手了爽爽~!

 弇和東西南北也真他媽的有夠讚啦!死而無憾了我!五秒完售的終極果真不是蓋的!

 小終極的隊子比較短,估計到妖魔買好還有很多時間,於是盤算了等我買完就先去把預訂單上的東西買齊。

 原本小終極攤上想買的有三本。可惜在到我之前歸程就完售了(雖然畫風不算是我的菜但是很想買覺得有點可惜)。

 最後只買到共聚。

 可惜發現妖魔也要準備再買一本的時候,到我之前兩位攤子上宣告歸程也完售了(痛哭)

 

 不過除此之外想要的本子全部都到手了,還滿開心的。

 雖然其中也有一些買了之後發現不是我的菜的本子,有點可惜,雖然對作者不好意思,不過接下來可能會轉手給想要的人這樣。

 

 第一天結束之後直奔台北,上計程車的時候司機發現原來這裡就是傳說中(?)的圖書館,立馬打起電話呼朋引伴告知地點讓我笑了很久XD

 晚上在居住地拍了炫耀照。

 DSC00233.JPG  

 DSC00238.JPG  

 哈啊這種擺滿整張桌子還沒辦法找到位子拍的感賊真他娘的有夠爽(呼氣)

 阿吉手機畫質差請不要見怪。

 拍完才發現,又有漏網之魚在包包裡,如果有機會再拍照炫耀吧XD

 晚上和妖魔、鳥肉、月和雞吃了古拉爵。很感謝兩位張羅吃住還有放行李的地方<(_ _)>

 

 第二天也很快速的逛完了,有點不知道該說是攤子不多還是我們自己逛太快。大概是沒有目標吧。

 喜歡的攤子有好多第二天都沒擺有點傷心。

 因為今天小西會來,買票的時候有個女孩在售票處問想要抽獎券。當初想月可能想要所以就留了下來,後來發現月似乎用不到,覺得對那個女生有點可惜(笑)

 今天又看到了捲筒的攤子,有個外國人在顧攤,很可愛,可惜我沒有買(之前買過綿羊謀殺本,捲筒的本子真的都好可愛!對不起阿吉經濟拮据<<這人倒斗倒了快六千實在是有點太超過)。

 

 最後D2只大概買了兩三本吧我想。

 晚上和墨典、K桑、金金、洛天和小甫去吃了美式餐廳,很高興認識你們!對不起阿吉這人有點怕生(艸)

 K桑的虎徹很棒!(其他照片因為我的手機實在太那個調上來整個失真所以沒辦法哭哭只好放這張了)害我覺得自己好像踏入了甚麼不該進的地方。

DSC00239.JPG  

 晚上睡了金金床上的天真的那裏(大誤)

 雖然沒搶到但是順利的看到了掰咖本也很棒XD

 總之非常感謝各位!這次玩得超開心啊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