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簡單來說呢,就是近況報告之類的東西啦(笑)

阿吉的書桌前面貼滿了便條紙,提醒我一些即使看倒也是會忘記的東西......|||
還記得一年前我寫的是記事本<<其實現在還有在寫
之所以寫,是因為事情時在多到非寫不可腦袋爆掉記不住

而線在寫,只是因為阿吉的大腦已經退化到原始人的程度所以甚麼都記不起來!!
連記是本都會忘寄去看!
我真的沒蓋你你看我數學3級分英文4級分就知道了!!(遮臉)


好了,所以以下是被忘錄
老實說這篇時在沒啥好看的所以就別看了吧(打)


1/7星期一 肯德基爺爺要來上課,交一張素描
然後如果可能的話就去把雜錢亂買的書領一領>>

西口公園6-灰色的彼得潘
ES21-26台版
不小心(?)重複買到蛋是還在猶豫要不要退掉的完美小姐16~18
桃紅色高校公關部(啥鬼)11
BLEACH30
大逃殺上下
明明很期待但是卻好窮沒錢買來看的HP完結篇

總共1470元!(嚇哭)

1/8星期二 交軍訓筆記 然後還阿美吃屁喝風(喂)的錢
1/? 教美術史筆記,六頁?的樣子

1/9星期三 選課開始,人妖小姐(?)們記得開工大掃除

1/10星期四 電輔設放掉!記得不要去上課!(吐口水)

1/11星期五 可能的畫把所有作業交出去(<<欠的:石膏,磁磚,四方連續,LOGO69個)

1/14開始是期末考周
上個月跟老媽借了兩千去河北完摳死噗勒,所以記得還老媽兩千塊

好了中間忘記了(喂)

然後1/18下午一點開始撤宿,因為寒假開始放了大家要記得回家(笑)


然後後面忘記了,所以今天就這樣,掰~!(搞什麼你!)

噢噢噢對了,在此誠徵能在一星期內消耗掉阿吉抽屜裡那11罐雪山的救命之星!!因為快放寒假但是我喝不完啦啦啦啦啦!!!!

總不能放到下學期吧(汗)
酒都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