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陸人的一句話,阿吉決定接下來的半年都要繼續吃屁喝風

"對了我們不是說要去日本嗎?"
那天,大陸人突然問我


對喔,挫賽我都忘光了!!!(驚叫)

我們所有人大概只有大陸人還記得這畢業前夕的夢
當年(?)喊著要去日本的我們因為各個是窮鬼所以早早就放棄了

啊喔喔喔喔喔喔喔!!!!!!日本啊!!!!!!(別再叫了繼續叫你也沒辦法去啦[拍])

我每天都夢想著眼睛睜開我就是暴發戶這件事情不是亂說的!
雖然我既不買樂透也不對發票,但是我每天都夢想著一覺睡醒我就對中兩百萬,或是中樂透頭獎甚麼(你這樣是想做甚麼鬼夢啊?!)


不過這些,都是好前一陣子的事情了

今天說的是,大陸瘋子那天,又很刺激地來跟我說......"欸我爸主動問我要不要去日本耶"


......
......
.........
......................(青筋爆血)

 

就是這樣(攤手)


日本一趟要五萬......
五萬塊......

喂!你知不知道阿吉這輩子存款最多的時候也才只有一萬八啊!?(摔存摺)<<萬年貧窮小孩

可惡!
在大陸老爹這樣說的時候,阿吉的媽咪正在慫恿阿吉寒假出去打工自己存錢買機車啊!!
好窮阿吉跑來讀個私立學校住一下宿舍馬上就家道中落了你都不知道......(趴著哭)


雖然很想現在衝過去幹掉大陸人的老爹,但是想一想,阿吉還是決定為了即將到來的日本行開始存錢

26號趕快來~~所以我準備開始對發票
為了日本,為了東京,我要吃屁喝風千萬年(作夢)


......雖然這樣說,聽說上個星期我才準備砸下幾張藍色的去買書......這樣對嗎(挨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