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重新整理)

 說好畫到第八頁就開宣的,不過其實阿吉沒出過同人誌,當然也沒搞過宣傳頁(掩面)

---

 參場:

>戰國帛書鑑賞會(盜墓筆記ONLY場)7/23寄攤

 西廂9 攤位名:暖洋洋

>CWT28 D1 8/13寄攤

 攤位名:暖洋洋

 

 

 LOGO請自行取用,宣傳大感謝<(_ _)>

LOGO:http://i702.photobucket.com/albums/ww22/tenber20/LOGO.jpg

URL:http://tenber20.pixnet.net/blog/post/34811295

[刊名]記味

[原著]盜墓筆記

[CP]瓶邪 全齡向突發本

[編繪]Gei吉

[規格]A5,24P

[語言]繁體中文

[價格]100左右(未定)

[販售]723台北的盜墓ONLY、CWT28第一天、除非發生世界末日般的奇蹟不然會開通販

[內容]沒啥內容,很坑的ˊ_ˋ基本上就是KISS突發本這樣。阿吉沒出過本也很少畫漫畫,畫技和分鏡都很那個,購買前請慎重考慮了。

那麼印量調查/預定請點我 

DSC00243.JPG

因為阿吉第一次印,很多東西也還不了解,我也沒這麼大面子ˊuˋ所以本子的販售區域目前只限於灣家這樣,其他地區詢問的朋友只能先說聲抱歉,請讓我多累積點經驗再試試。

(另外之前忘記說不好意思,印量調查原則上是調查,書正式送到之後也會EMAIL詢問作調查的朋友,確定有要的阿吉就當作預訂了,會留本<<其實是不太清楚這方面一般是怎麼作結果說明不足了對不起(艸),所以改過調查連結的標祝了。不會另外再開預定這樣,願意捧場的朋友也歡迎填表謝謝//)

---

(5/15更新)

 那個,剛剛看印量頁那裏有不少人要簽繪(其實不多啦XD只是我算甚麼咖洨竟然會被要簽繪),有點受寵若驚。

 呃......很謝謝你們。<<對不起這種時候總是詞窮這樣OTZ

 簽繪甚麼的,如果到時候時間和預定量都在我辦得到的範圍內,我會盡量畫的。如我印量我畫得完就送,公平起見如果沒辦法的話就抱歉囉。

---

(05/30更新)

 把前面一些沒啥意義的東西刪掉了這樣,重要的部分還是留下來。

 內頁劇情的部分已經完工了!所以來放一下試閱頁。雖然後面還有不少東西要弄(這才想起自己忘記畫封底啊混帳)

 印量調查會開到正式送印前,試印本出來之後也會上來REPO的。

 那麼試閱頁以下,第一到五頁這樣。

 P1.jpg P2.jpg P3.jpg P4.jpg P5.jpg  

---

(6月3號更新)

723的攤位位子更新在上面囉^q^!

---

(6月13更新)

把上面的資訊作總整理了一下。

然後因為試印本出來了所以REPO在這裡(雖然噗友們應該已經先看過了,這幾天比較忙,現在才來寫真不好意思)

 其實沒有裝訂感覺有點可惜(這人手殘連有裝訂的書拿著書都會散掉XD)

 阿吉其實對印刷沒甚麼概念,不過個人認為印刷品質還滿OK<<自我感覺良好

 目前有發現一些瑕疵,撐過這兩星期的地獄期末之後會修改好再送出去的-w-

---

(7月11更新)

因為今天更新的是新的名單所以直接把3號的刪掉了。

以下是新的預定名單-w- 預定已經結束囉!麻煩各位確認一下自己的ID和取本方式囉^^

(以下名字若是灰色的表示未回信確認或信箱無效的朋友噢,如果看到的不管還要不要本子都麻煩跟我聯繫一下囉,謝謝!!)

DSC04668.JPG  

DSC04714.JPG  

 本子已經送印了,希望盡早看到成品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