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報.jpg  

 經過了一段驚天動地的偷懶過程(啥小)之後阿吉生了封面和封底的線搞出來。

 連續三天每天只睡兩三個小時了,不過其實都不是在畫稿子而是在玩(ㄎㄅ!!),結果今天就這麼給我玩掉了混帳!

 其實遠景還想畫畫小高腳樓或十萬大山神馬的,不過也有點擔心畫面太擠,就慢慢考慮吧-w-說不準這邊有人神經病發死到臨頭又搞大翻盤XD

 嘛-w-宣傳頁那裏也有更了,雖然很坑爹但是我還是希望能作出自己滿意的東西這樣(這人的滿意點有時候有點低)。

 

 然後那個,剛剛看印量頁那裏有不少人要簽繪(其實不多啦XD只是我算甚麼咖洨竟然會被要簽繪),有點受寵若驚。

 呃......很謝謝你們。<<對不起這種時候總是詞窮這樣OTZ

 簽繪甚麼的,如果到時候時間和預定量都在我辦得到的範圍內,我會盡量畫的。如我印量我畫得完就送,公平起見如果沒辦法的話就抱歉囉。

 

--

 說點別的。

 在噗浪上耍白挑釁朋友說出全裸肌肉海報(笑)的事情,如果時間還夠搞不好真的會畫喔這樣>_O。

 然後洗澡的時候莫名的想到了新的故事,如果這一覺醒來阿吉還記得內容(不記得的話就表示這故事不值得記吧),下次我會努力來真的,就不偷懶搞突發本了這樣。這段期間內我會乖乖去研究分鏡的(艸)

 另外也保佑我不要發生甚麼變故導致一把火莫名熄滅了-w-

 南叔啊Q口Q我不求盜八快,也不管BE或HE(雖然我希望HE),只求老大您結局千萬千萬要結得漂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