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BLOG拷貝.jpg  

Tool:SAI10

 大圖連結

 希望這樣的封面不會嚇壞人。這本絕對不是恐怖本啊!

 

 雖然嘴上說畫完但其實是待修改。其實還有很多不滿意的地方,印刷尺寸也讓我好頭痛Q_Q

 昨天在WB上看到的瓶子台詞繪圖版,每一句都刺中我心啊XD

 「我是一個不懂結構也沒有色感的人,如果不說我學過畫,沒有人會發現。」

 對不起我是真的沒有色感(掩面)

 

 天真手上的面具其實是京劇的鬼王鍾馗臉譜,不過我一點也不想畫鬍子所以XD

 雖然南叔說了不是,嘛,畢竟是男主角我還是私心給了他BOSS級的地位(不過這BOSS好像超弱的)

 當初有考慮過使用百鬼夜行的題材的話是不是也要用比較日式的配色,不過你知道的,顏色神馬的對阿吉來說都是浮雲!我連中國風都配不出來哪來的和式?

 因為確定分了上下冊,如果到時候阿吉的腦袋沒有又發生意外的話下冊的封面當然就是小哥了。

 

 後面的剪影中間那個是小哥,左邊是小花、右邊是胖子,其實我不確定有沒有辦法看出來。老實說那邊有點糟還會再改(是說那真的是胖子嗎?!超隨便的啊喂!)

 雖然自己說預定想在鬼門開的時候出,不過這個預定大概要發生奇蹟才有可能不開窗(笑)

 宣傳甚麼的萬一真的有大概會從五六月或暑假開始?嘛,連頁數和內容都還沒決定呢是吧。

 

 為了接下來想大量購入的高手們的本子,今天乖乖的把生如夏花看完了。

 其實我很喜歡片片對小哥有點像「看起來很行,其實是新手,只是面癱而已」的設定。

 不過我個人比較認為小哥是雖然腦袋沒記憶,身體卻自己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像倒斗一樣)的感覺?其實是另一種方向的口嫌體正直吧(欸你!!!!!!!!!!!)

 

 今天利用自習的時間難得的在紙上塗鴉了,真他丫的要命!!阿吉不知道多久沒拿筆啦我說(其實甚至連自己把筆放在哪都找不到),下筆不穩手會抖就算了竟然還想按CTRL+Z!!

 看來最近得好好練習一下了XDDD(準備把塞進倉庫的事務機重新拿出來裝好) 

 

 今天睡醒以後就要好好來準備期中作業啦,所以雖然手邊有兩三張草稿也得乖乖暫停了,接下來可能只會放放塗鴉囉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