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人是誰?
是阿吉!!就是在期末考前的最後一個周末,一邊畫圖一邊抄筆記還一邊大玩ON-LINE的那個混帳

是的,這天晚上阿吉寫了考試行程表,然後一邊玩遊戲,一邊畫圖還一邊抄星期二要交的筆記然後一邊看連載手上還拿著看小說,一整個都LAG了還是繼續玩不怕(你到底是在超筆記還是在抄小說啊喂?)

康●傅炒麵是居家良伴!每個周末阿吉都要去買上兩碗
然後放假兩天不出門,已然是個宅男

沒用的~沒用的~不要在努力了!
不管前幾天去了哪裡玩都一樣,只要找到機會阿吉還是拼死窩在房間裡

這幾天膝蓋又痛了,難得前兩星期感覺有點好轉,比較不痛,看來果然這膝蓋是稱讚不得!(汗)
我的心情就像是小鹿斑比剛學會走路,結果踩到香蕉皮滑倒來了一個後空翻轉三圈結果跌下來摔個狗吃屎這樣(少屁了最好小鹿斑比裡有出現過香蕉皮啦![重點不在這裡吧?])

好痛!
好痛好痛好痛!!嘎嘎嘎嘎!!!!
(?)


所以啦,我是逼不得已才窩在房間的
我只是因為膝蓋痛(少找藉口了!)<<其實剛剛才從夜市晃回來而已這家伙

 

這星期事情好多

1/14 (一) 交3張素描

1/15 (二) 考憲法
1/15 (二) 軍訓要報告
1/15 (二) 美術史筆試
1/15 (二) 交美術史筆記

1/16 (三) 空堂沒事(搞什麼你不是說很忙嗎?!)

1/17 (四) 電腦輔助設計...啊,反正放掉了不要理他
1/17 (四) 影像美學交10~15分鐘自攝短片
1/17 (四) 色彩學補考

1/18 (五) 四方連續
1/18 (五) 一學期份量的作品集
1/18 (五) 大掃除,整理房間準備離宿

寒假預定↓

高雄吃透透美食之旅(口水)
把不小心被拖進腦袋小角落的暑假預定(OP腦內妄想<把欠人的圖畫完
把10年妄想畫完
把在網站上挖下的坑填平

然後在這隻前我要先砸錢買個手寫板,我想我真的倒了必須用他的年紀了(汗)
繼續用滑鼠兩個星期慢慢來一張阿吉會瘋掉!!但是前提是拜託來個人教我怎麼用手寫版吧吧吧吧?(大叫)

(結果你的寒假預定只有宅跟吃而已嗎?[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