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昨天非常感謝大家XDDD

度過了有生以來最豐盛的生日了!!!

嘛,你知道的,有種東西叫作期末考,阿吉的生日往年一定撞到,不是期末就是畢業典禮,甚至試升學考試啦六月底出生的孩子尼馬傷不起啊傷不起!

所以其實阿吉本來不怎麼過生日的,而且這渾蛋又都記不住別人生日,微網誌這種東西實在是邪惡斃啦~收到好多好多祝福,真的真的超感謝>口<

FB上的朋友阿吉都一年沒出現了不要這麼甘心啊!!(淚流滿面)

還有噗浪的朋友或粉絲們都謝謝你們>口<,嗚嗚嗚嗚你們實在太棒了!!

 

度過了非常愉快的一天啊!!萬分感謝,那麼下面來曬禮物了ˇˇ

 

閃光給的禮物:Maxim's de Paris的三顆彩蛋禮盒 

       嗚嗚這傢伙竟然下手買了這麼奢侈的東西!!!

 

再來是妖魔給的兔小哥

超帶感啊!!非常想摸啊有木有!!

 

然後是金金給的小哥!

表示兩指蛋糕無壓力沒問題啊!

 

阿江給的西裝哥!!

西裝神馬的根本萌翻了!!

 

另外有些特大號禮物因為背後嚴重注意所以我就收在裡面了

下一張是墨典給的禮物

場景甚麼的很喜歡啊!!

 

還有我的好基友菜菜給的裸體圍裙小哥!!

哈哈哈裸體圍裙棒啊!

 

補上剛剛收到的可可的賀圖!

嗚喔嗚喔氣氛好棒謝謝!!

 

可惡我超愛你們的啦!!謝謝,然後謝謝啊!!!(流鼻涕)

 

 

那麼因為已經過12點了所以又到了我的好基友妖魔的生日啦~~!

生日快樂!回敬你的(嗶--)跟兔小哥,這裡送上午夜場的裸體鋼管舞啦~

HB妖魔拷貝.jpg  

 

 

那麼,所謂的嗶--我就收在裡面了。

裡面R18有!!背後非常非常非常注意!!!!!!!!!!!!!!!

 

 

感謝妖魔跟阿逼合力出品!!之前作業作的3D裸體小哥,阿吉沒有把下面做出來XD

於是阿逼就建了這ㄅ起的(嗶--),還請到妖魔ㄉㄉ來為他上色啊!!!

哈哈哈哈哈哈太帶感了有木有!!!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