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M-明碼標價.jpg  

Tool:SAI10
 
 說起來我還是第一次畫四格漫畫(笑),阿甯也是第一次畫。
 阿甯:怎麼,你三叔請得起我就請不起了?這兩位(小哥和黑瞎子)都是明碼標價的,現在,他是我們的顧問。
 第一眼看到這明碼標價,我腦袋裡真的是第三格的畫面(笑)真不知到是無邪腦歪還是我腦歪!有時候看他歪到天邊去的OS真的很難讓人不多想(牽拖)
 阿吉和同事、室友一干子人全都在倒斗,有時候什麼東西聊著聊著就有畫面了XD真是太危險!
 目前吃到第二部的第二集了,第三次看到他們叔姪倆想到自己可能會被強X,真的可以了!(大笑),這天真不但越來越不天真還越來越腦歪。讓我覺得有點不知所措,很多東西的梗實在很對我的痛!有機會的話就很想畫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