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ccaneer拷貝2.jpg  

Tool:SAI10、Photoshop7.0

 
 最近控安東控得很兇,甚至跑去買了幾本歷史書來讀。甚至超越了阿西和阿普成為我心目中最性感的存在(笑),拉丁男孩真棒!海賊時期前後的安東應該是他一輩子最強、最壞的時候了吧。
 至於最性感嘛......應該是因人而異吧,老實說我自己覺得是位子不一樣(笑)
 
 原本的標題是預定要用Pirate的,胸口的P也是這個意思,就是海盜烙印(這人神鬼奇航看太多了XD)。不過在查資料的時候同時發現,17世紀左右的海盜多半被叫成Buccaneer。於是就變成這樣了(笑)
 最初想畫這張的念頭,就是為了那個海盜澇印和看起來實在超性感的海盜服(被我畫一畫就又變得不性感了= =)。我猜除了強尼戴普以外我大概是為了他那身行頭喜歡神鬼奇航的。
 總覺得安東一輩子穿的衣服,不是強調腰就是強調屁股(哈啊哈啊),也太讚了!!
 
 其實第一次畫這種表情邪惡的安東,一直以來我覺得我只要不畫他在傻笑就不是他了XD,不知道這次有沒有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