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H-(原圖)亞瑟A.jpg  

Tool:SAI10、PhotoShop7.0、PhotoShopCS3

 
 終於在今天完成這張作品。順便參加了奇幻祭的活動。其實我不確定童話題材到底算不算奇幻(啊,不過有精靈欸所以應該算吧?)。
 
 由於巴哈的框架限制,所以還是放小的圖了。
 大圖的話就請移駕到這裡吧。
 很難得的紀錄了作畫過程。恐怕是第一次吧(笑) 作畫過程:
 
 
 畫了一直都很喜歡的童話故事題材,感覺滿開心的。
 前幾天也回顧了真人電影版的彼得潘。
 
 因為是發生在倫敦的故事,所以背景選了倫敦的地標大笨鐘(腦補版XD)
 其實以前就很喜歡英國風的東西,也滿喜歡亞瑟的(老實說真不得不覺得他總是被欺負的感覺)。
 作畫時候的BGM除了APH的音樂以外還有夏日大作戰的動畫、角色的聲優祭(然後很變態的無限重播再重播)。其實在聲優祭的時候不只是亞瑟的角色本身,連CV的杉山先生也是一直被欺負(笑)
 
 其實亞瑟也是個愛哭鬼。
 前一陣子看了一些介紹書,或是APH本身的相關劇情都透露出,他很緬懷過去的榮光,像是身為阿爾的「前」哥哥這件事,或是層經很強大這件事。
 並不是想貶低的意思,不過這些都給我一種「不想長大」,也就是彼得潘的感覺,其實還滿喜歡的。其實他還是有在看著未來的啦(笑)
 
 不只是發給幽靈身分證(不...老實說我覺得這點還滿瞎的),介紹書上也說他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相信精靈、幽靈的國家,聽說國民有25還是75%(慢著這誤差也太大)以上都相信幽靈,還有尼斯湖水怪的存在。
 電影版的彼得潘裡令我印象最深刻的畫面,雖然很電波,但是卻一直讓我非常喜歡。
 「I do believe fairy, I do!I do!」
 從彼得開始,到全英國的人都喊出這句話的氣勢和感覺實在很棒。
 英國人總是很喜歡辦些奇怪的變態活動,前陣子才看到真人版國旗超人在大街上晃的照片(笑),其實有時候我會想成這是赤子之心的證明。
 
 我很喜歡看得見這些東西,還保有童心的亞瑟。不會長大的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