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_COPY.jpg  速報.jpg  

Tool:HI-TEC-C0.3中性筆、PhotoshopCS3

 叫一個幾百年沒握過筆又沒出過本子的人搞徒手繪同人本真不知道是誰吃錯了甚麼藥(自毆)。

 我竟然丟著百鬼跑來畫突發本!而且還不是說說是真的在畫!

 

 這大概說到兩天前,阿吉跟老癢纏鬥了三天三夜(並沒有),其實那張老癢圖是百鬼的第一隻鬼,這還真他娘的有點邪門,每次畫他不是畫到一半當機就是乾脆胎死腹中,說起來這次已經是我第三次畫這張圖,熱情都快燃燒殆盡了我。馬的我說這老癢身上一定有甚麼詛咒!(摔筆)

 於是那天和老癢搏鬥到一半阿吉又失去了熱情。每次也都差不多到這個程度我就又收手了ˊ_ˋ(你就承認吧擺明了是把肉體畫完沒有愛了啊你!),隨手就這麼戳了一張瓶邪KISS圖出來。

 噯,這圖擺明了攪基,我等會就收在裡面了。

 

 其實阿吉最近開始感覺到倦怠期的到來(哪有),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五月病?!(才不是)

 回頭看看之前幾個月在巴哈輝煌的月曆,頭皮還有點發涼,之前到底從哪裡來這麼多廢話和圖可以發啊我(抖抖)

 速報0.jpg  

 總之就是那張KISS塗鴉,加上阿吉開了甚麼心門之後還繼續重新倒斗,最近剛開始重看第二部,每天睡前看書都真他媽有點飛躍,於是看著看著就莫名有個不算事故事的故事冒出來了。

 大概是這樣吧(聳肩)。

 其實說穿了只是覺得畫成條漫有點長,乾脆當磨練試著出一本看看(哪有人第一次出本出突發的啊!)

 標題也還沒定,封面當然也還沒畫!嘛,反正我是個過去沒出過本未來也不會常出本的人,如果我不說我窗了,沒有人會發現(夠了你很煩!),所以對阿吉的預告都請不要太期待。

 雖然現在一股熱血的畫到第二頁,難保我明天又一把火熄了也說不定XD

 

 總之就是很沒有內容的突發本,搞不好更像是我給自己的徒手繪練習,請不要期待。

 (今天真的發現這本畫場景的時候比畫人還開心!媽啦有穿衣服的人實在有夠難畫!)

 

 今天很感謝金金陪我畫稿和看分鏡,專心到連自己忘記開音樂都沒注意到XD

 有點想起以前跟朋友鬥圖的感覺。

 我會盡快畫完回去戳百鬼(如果畫得完的話)。

 

 那麼,KISS圖內收。

 忘了說,其實這本突發本沒甚麼內容,基本就只是KISS本而已XD

 約24P,瓶邪,全齡向>_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