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D3.jpg  

Tool:SAI10

 

 因為實在太喜歡了所以恬不知恥的用作品裏的設定塗了鴉,很感謝伊豆七的不嫌棄。

 最近看上了對岸不少高手的同人誌作品。正在排隊等著入手。上星期台中嗡哩一趟就先讓我拿到了幾本。

 對岸的高手個個底子很深很刺眼!看了真的有種想要卯起來往上爬的感覺。

 

 九門咖啡大概是我目前為止到手的倒斗本(也沒幾本)裡讓我最滿意的一本。

 價格便宜,內容用心,畫風也很漂亮精緻。真的很棒!!!

 

 之前在看WB的時候似乎還有看到他們在找瘦金體的字帖的趣事(不確定是不是),拿到本子的時候看到封面上手寫的字就覺得,媽呀超心動!還故意做了汙漬跟塗鴉。

 這叫哪門子的草稿四格本啊!!根本太完美了好嗎!!!

 連後面附錄的塗鴉水準也絕對不只有草稿等級啊我說!!

 真的很用心啊!

 

 以前阿吉不太喜歡買同人作品,因為這人下手太快當不小心買到騙錢貨的時候就會很不開心,這本完全沒有這個問題!一本看完只覺得意猶未盡想再看一次!

 明明是四格,背景神馬的、氣氛營造神馬的該有的一個也不缺啊!封面沒圖又怎樣!

 九門咖啡的內容其實並不多,但是怎麼的看完就是不會有那種喪氣感,也不會覺得太少,有種物超所值的感覺。相當喜歡。

 

 我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這本在對岸賣到上架三秒完售啊!!!!

 就算刷了一千本我也相信能夠五秒完售不蓋你!

 真的!非常棒!

 請務必要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