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抱抱(?)的後續。

 自己覺得有腐味怕嚇到路人所以收在下面了(不過因為是我的程度所以大概只有一點點請期待的人也別太期待XD)。

 阿吉實在不會分鏡所以還請多海含<(_ _)>

 

 那麼慢畫下收。

 對不起我知道錯了。

 對不起我不該畫漫畫(羞愧)

 對不起我不會畫漫畫(割脈)

 

 其實只是睡午覺的時候想到的梗。

 不小心讓小哥(其實是我自己)妄想全開了,腦補功力UP!

 

 但是妄想理想和現實是有差距的!無邪就是181公分!!

 是說再怎麼樣都不該跟貓想在一起吧渾蛋!(挨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