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l:SAI10
 下午實況有來捧場的朋友們實在不好意思關得很突然(雖然事先有說只開到客人來)。不過關掉的時候離完成也差不多只有20分鐘左右的進度了這樣XD
 這張以累積時間來看稿不好又是我目前為止費時最短的圖(但是沒場景啊這個)。大約是五個小時不到,不過這混帳從拉線稿的時候就拼命聊天死命聊天用力聊天把坤哥晾在一邊不管,這最後的二十分鐘到很晚才完成。嘛,肉真的很不花時間呢(笑)
 
 另外我要鄭重聲明這張的下面真的什麼都沒有所以請不要再為難導播了,畫面再往下拉也一樣!
 會這麼說是阿吉真的有自覺我吸引到的人群好像跟以往不一樣,雖然這是我的錯(艸)但是目前為止我還是會堅守某些防線的所以請不要期待XD
 一起合本的朋友開玩笑性的說「要不乾脆畫成全裸本?」。嘛,我個人其實應該是沒問題唷啾咪,實際上我未來預定中的10張構圖至少有八成是裸奔狀態的(掩面)。當然,全裸本神馬的只是個玩笑請不要當真。朋友也是屬於十張有八張都會好好穿上衣服的類型唷XD
 
 然後有點事情想說謝謝這樣。
 今天傳圖到PIXIV的時候想順手翻翻以前追蹤的高手,才注意到自己的追蹤人次,令我有點驚嚇,嘛,100個人對很多高手來說當然是小巫見大巫,不過這數字還是很超過我的想像了。(上次看到那玩意的時候他才二十出頭呢!)然後回頭看了巴哈這邊,ˊ_ˋ人次快六萬了有點多是怎麼回事?!對不起我總是放一些........嗯......的東西,謝謝大家捧場(艸)(躲)(鑽)。
 
 那麼回到圖上面。
 這張將會是第一張圖,編號000,一開就看到裸男,很可惡對吧!我自己都覺得很可惡!請千萬別被爸媽看到!
 那麼文字以下。因為不是鬼,文字的部份也不是微小說。
 
 入夜--日落,月起。
  入夜之時,涼風漸起,百鬼復甦醒。
 
 所以就是剛從恍惚狀態醒來的阿坤。
 本來為了氣勢還想加上麒麟的但是...........嗯。(啥小!)
 
 這張真的是我目前最大的尺度= =!屁股神馬的都是浮雲!
 畫的是阿坤。其實我第一次畫阿坤(倒過斗卻不知道阿坤的人可以翻翻一部卷十)。
 
 因為正在發功準備殺粽子,所以就豪邁的把肌肉全給劃上去了,有種「哈!真爽!」的趕賊。
 我想畫小哥的肌肉很久了但是礙於自認他不是肌肉型所以一直忍耐。
 個人認為阿坤並沒有遭到什麼好對待(其實原作表示阿坤出場其實全身髒兮兮都是泥巴,所以如此乾爽的阿坤完全是我的私心),所以比起現在小哥的身材應該是更瘦一點但是肌肉比較豐盛一點這樣。
 最近開始打算把出場人物都弄個設定稿出來<<其實這傢伙搞不好有設定控 嘛,有機會的話吧。春假還有好多事情得做(艸)
那麼因為注意的關係,圖片下收
0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