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jpg    

Tool:SAI10、Photoshop7.0
 大圖這裏。然後照慣例找阿吉聊天(啥小)的話可以來這裡
 
 「悶油瓶來家裡住著也有幾個星期了,記憶沒什麼恢復,但住得倒也舒適。有時候胖子會來家裡坐坐,就當是還個救命債吧,一直這樣下去好像也不錯。」
 
 滑頭鬼:在小店裡啜著茶的妖怪,雖然它會毫不在意的走進別人家裏隨便使用別人的東西,就像是個騙吃騙喝的妖怪一樣,但是並不壞,隨時會出現或消失。被稱為妖怪之王,非常有知識、沒有真實感如謎一樣的妖怪。
 一樣是妖怪說明附上微小說。其實我非常喜歡滑頭鬼。
 原本以為這張圖還要再多花一點時間,沒想到就這麼給我畫完了!很感謝昨天實況來捧場的朋友們讓我度過一個不太寂寞(?)的夜晚。
 
 第一次挑戰這種光影,其實畫起來滿快樂的,不過成品就一點也不快樂了(痛哭)一改二改三在改還是跟想像中的成品有很大一段落差,學藝不精哭哭ˊ_ˋ
 
 最近有朋友發現阿吉的圖上了K島,另外也有在微博被轉發(比起來大概K島比較讓我震驚吧,雖然圖文無關)。嘛,我並不是說很在意啦,不過因為未完成的稿子一般我不會壓簽名檔,所以希望這種稿子就不要轉來轉去這樣。ˊuˋ我也不想塗個鴉還要簽名,多浪費時間XD然後也請不要把我壓的簽名檔幹掉這樣,謝謝噢-w-
 
 圖片的感覺我一直在想要畫成吳邪家還是西泠印社好(其實不管哪個都看不出來好嗎),大致上是胖子對吳邪說諸如「他又在那睡覺了」之類的話云云。
 希望能給人一種午後很隨興的感覺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