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活動前看攤位的時後就一直覺得「哇都是熟面孔(知道的作者群XD)」,果然在現場能一次看到這麼多ㄉㄉ齊聚的感覺真的好爽XD

 嗚嗚雷斯利ㄉㄉ、夜藤ㄉㄉ、YAYAㄉㄉ、咻咻ㄉㄉ和阿米ㄉㄉ,還讓你們特地跑到攤子上()嗚嗚謝謝!!超期待二環跟張二本啊啊!!

 然後青銅傳說真是超爆笑的XDDD<<邊看邊笑邊飆淚XD

 還謝謝阿米ㄉㄉ的本子嗚嗚!!其實之前有買石中影那本XD激煩!!!XDDDD而且二重身題才好特別XD邪邪甚麼的………(淫笑)

 還有謝謝阿攸ㄉㄉ跟喚夜ㄉㄉ的本子啊!MESSAGE因為正在看只好看完一起補心得了(超慢)!水中月在會場偷翻完了!!好喜歡嗚嗚!!人也好美!!對不起阿吉一張剛被硫酸潑過又經過車禍現場的臉(掩面)換頁桑的黑瞎子完全就是我的菜啊啊啊求你多畫點////!!

 還有謝謝小R特地下高雄還被我硬拖著逛攤啊啊!!咱們C29再見了!!

 

 其實我到中途才發現自己忘記在本子上標R18()對不起,希望沒嚇到人(啊不過R18的部分事先就已經貼起來了沒問題的!)

 然後其實有看到現場推坑的人或拉朋友回來買的!嗚嗚真的很感謝!!而且好開心!!還有道賀關窗的朋友們!嗚嗚總覺得拼這幾個月就是為了這時候啊!那個太治癒了!\\我願意為了這個再關下一扇窗!!//

 

 這一整天要謝謝的人真的太多太多!謝謝一早就幫我搬書的會場STAFF!還有來當小精靈的大Y!!還有被我任性亂跑丟著自己顧攤的金金(嗚嗚這好像不是要說謝謝而是抱歉)!!還有為我們帶來神奇笑料的ㄐㄐ!!還有大家!

 場後短短幾分鐘我就看到ㄐㄐ枯萎XDDD不其實大家都不行了XD抱歉還讓你們陪我等黑貓。

 

 一開始大家說續攤的時候金金就是回家組的第一人XD,到收攤的時候,ㄐㄐ竟然倒戈了(其實是太累)!!沒辦法,只好和大Y來了個一對一約會~呼呼哈哈實在神爽!

 

 其實本來要去吃的店是一個張媽媽開的,開店時間竟然沒照著門口的營業時間來(哪招?!)結果衝著他姓張我們廚起來在人家店門口像門神一樣蹲了快一個小時還邊交換看R18本,最後只好悻悻然的去吃別的簡餐(哭哭)

 到了這時候其實我們也已經累到翻掉了()還搬著拖車,完全是靠著「不甘心,我要拍照嗆金金(欸你真的很ㄐㄅ)的心情走完全程的!

  

 但是很好玩很幸福是真的!

 哈哈,真的神爽!太高興了!

 

 踏進同人圈到現在才短短半年,資歷淺淺,但是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這麼多人!玩在一起啊畫本子啊晚上聊天啊各種!都是以前沒有想過的!真的非常感謝大家<(_ _)>

 而且我還完成了台灣盜墓ONLY全制霸!!!呼呼哈哈哈!!!!

 今天真的是太幸福了!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