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長長的,大概會很悶,如果閒著沒事很無聊的人歡迎看看(掩面)。 

 (照片基本是當天用手機拍下來直接傳的所以畫質顏色都沒有調過醜醜不好意思)

 

 那年(?!),我睡了金金ㄐㄐ和大Y

 如果有看了三位的遊記,就知道阿吉是和他們一起去會場一起睡過的好基友(遭棒大手蓋章)

 

 其實出門的時候我家很冷但是我不相信高雄也這麼冷(高雄人):「高雄欸!!怎麼可能~(鼻子哼氣)」就是這種心態。

 下了火車第一秒:「啊幹我忘了帶圍巾,這裡真的是高雄嗎?!⊙谷⊙(冷到發抖流鼻涕)<<這渾蛋還叫別人穿短袖來

 

 接金金的時候,我理所當然的跟金金擦身而過了()<<至今依然沒記住金金的長相XD

 

 走到金金說他在的地方,有個人站在那裡穿得很花俏(),想說欸不可能金金不會穿這樣就走過去結果沒人了!金金也想說阿吉不會批著圍巾飄飄然後就放我過去XDDD

 希望我有記得金金長相的一天(願望好像太渺小)

 

 因為實在太冷,阿吉於是和金金躲進旁邊的飲料店一聊就是幾個小時,想說等時間差不多再去車站接大Y他們。就這麼講到其他客人都走了。

 最後來了一個不是來搶劫就是流浪漢的人(二樓坐位區跟下面櫃台是分開的!而且沒有攝影機!!!),正當阿吉覺得很不舒服用打簡訊的名義給金金看「這個人怪怪的」的時後他竟然把內容念出來!!!!!!!⊙谷⊙!!!!<<當下覺得自己要被謀殺了(被害妄想症發作)

 

 你!!!金金!!!你!!!!

 

 不過我們還是活了下來,就在金金躲進廁所裡阿吉瑟瑟發抖一直妄想他出來只會看見我的屍體、我包包裡面有多少東西可以當武器的時候流浪漢走了XD

 然後我們又繼續神態自若的聊到人家店打烊~(都不擔心他再來喔?!)

 

 

 時間差不多的時候我們去接了大Y,還期盼著ㄐㄐ會跟大Y一起到站。

 然後車停了,人下車了,我跟金金很機車的坐在椅子上看大歪邊拿手機邊走出去,還在暗地竊笑說我的手機要響了他是大Y他走出去了XDDDD

 然後在等的時候ㄐㄐ打電話來了!他竟然很神勇的拖著行李箱自己走到了火車站!!!(驚嚇)<<沒認出來

  神勇ㄐ!!那行李箱真他媽超重欸!

 

 在這裡我要告解一下。

 對不起我自以為高雄是我的地盤(掩面),其實我真的有十年左右沒去過六合夜市了()

 總之咱們就這麼去逛了六合夜市,而且還不知為何得了「看到手扶梯就想搭上去」的病XD<<換車的時候一直帶人走錯路

 在等大Y的時候從噗浪看到YAYAㄉㄉ居然也有去!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時間已經晚了,其實夜市人比想像中少,大概都回去睡覺了XD 於是很快就逛完。

 大Y說要喝有馬英九的酪梨牛奶,結果我們買到小鬍子的XD(<<一直忘記那個藝人叫甚麼名字),最後才發現馬英九躲在後面(?!)

 

 然後就去串燒店砸店就這麼聊到兩點人家打烊(又窩到人家打烊!)

 出去玩有金金在實在太好了!當有金金在為前提的時候在搭上ㄐㄐ跟大歪那根本就是最棒的狀態!我實在太圓滿了!

 

 對不起我一年恐怕回家不超過三次(),連管理員收到署名給我的包裹都會跟郵差說「這裡沒有這個人」(掩面)房間的灰塵真他媽很多真抱歉ˊˋ

 事實證明我們不應該在活動前把體力拿去亂消耗的(但是明之如此我們大概還是會作一樣的事XD),完全就是晚上不睡覺早上不起床!

 早上醒來一整個有種「我真的有睡嗎?」的感覺ˊˋ只有小二在那裏生龍活虎(不他昨晚就已經生龍活虎了)

 

 叫了兩輛車之後,就在我去借推車的時候神速金金他們竟然把幾乎全部的書就這麼搬上車了!!⊙谷⊙!!(然後就想說反正我也不回家乾脆就一起寄回台南吧XD)你們太快!

 聽起來好像很順利,怎麼說呢阿吉就是有種不祥的預感,因為太順利了!怎麼可能本子就剛好生出來了!宣傳也沒問題入場證也帶了各種順利?!原來是到了會場忘記帶海報(掩面蹲下)

 每次場前都膽戰心驚(說每次也不過第三次參場),因為太新手了總是手忙腳亂嗚嗚,果然還是會漏了東西!

 

 所以,不要懷疑那天早上如果你看到有個人在會場拔足狂奔那個人就是我(挖洞躲起來)

 

 幸好阿吉家其實不遠,最後還是趕上了開場(金金就沒這麼幸運了XD結果打開發現草稿本只有見本[])!而且拜ㄐㄐ之賜!!或成陌路和明信片GET!!!

 

 然後就開場了(以下失憶)(!!!)

 總之感覺就是突然發生太多事情了導致記憶有點錯亂XD接下來的內容可能有點殘缺這樣。

 

 會場真的比想像中大很多,尤其是攤位!!好大!!太大了!!我本來以為我莫名帶這麼多東西來一定會造成大家的困擾(還好我邊攤XD)真的好大!

 然後海參ㄉㄉ就來了()謝謝你的徽章!!大歪很樂的別了小哥在胸口當作阿九與我們同在(?!)

 其實當天阿吉還不停的拍照上噗浪炫耀XDDD整個同步(煩透)看我多開心就好XD

 

 然後我真的頗訝異!因為10張海報很快就送完了=A=!!其實我以為要很久。

 開場之後不知不覺中前面就出現了人潮()嗚啊啊別這樣我只是個新手不要圍觀我XD因為事先沒想到也沒喬好分工結果收錢啊拿書啊對號碼啊手忙腳亂(不過還好有號碼ˊˋ找ID大概會花更多時間)如果當天有所怠慢實在是非常抱歉<(_ _)>

 中間收到了好多小禮物!真的很感謝!小餅乾、巧克力、糖果跟POCKY都好好吃!<<塞吃全吃掉了(是說小餅乾是手作的吧?!好吃欸!)

 今天小井的卡片!謝謝你!!嗚啊啊你寫的人一定不是我(心虛到地球另一邊)!!我只是個ㄐ車到爆的渾蛋真的XD<<這渾蛋在你第二次走了之後過了一陣子才想起這人是小井(掩面這人連同事到攤位上都沒記起人家長甚麼樣子

 然後菜菜、雞、銨跟阿萌!!嗚嗚拍謝每次都不能好好接待你們()

 還有阿江的簽繪!!彩色的!!!可惡我好想拿出來曬!好棒!!嗚嗚!!手繪!!(樂翻一直跟金金炫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