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噗浪上有一些可愛的風可以跟。

 原本應該要好好準備期末的......說是準備期末,也不過就是拿筆戳小哥的屁股<<啥小?!(其實只是把期末要建的3D腳色換成小哥而已XD)

 最後還是忍不住去玩了。

 

 關於喜歡的20個CP,其實阿吉中途空窗了一段不短的時間,這期間連漫畫都不怎麼看,而且也有一陣子很直男,要說的話不如想成是最近想起來覺得滿喜歡的CP,所以如果有奇怪的冷門或時代差距請假裝沒發現XD

 那麼以下是喜歡的20個CP這樣:(列在一起並不是雜X謝謝XD只是連著不管哪組都滿喜歡)

 

  1.[盜墓筆記]瓶邪

  2.[盜墓筆記]張啟山+吳老狗他二哥*吳老狗

  3.[盜墓筆記]胖子*潘子+二叔*三叔(這種奇妙的大雜燴是哪招?!)

  4.[APH]親分子分

  5.[APH]東西兄弟

  6.[Are You Alice?]貓*帽子屋*艾利斯

  7.[Are You Alice?]紅心女王*傑克

  8.[ES21]1101

  9.[ES21]02*42*01

  10.[HP]R*H*D

  11.[HP]w雙子

  12.[池袋西口公園]崇誠

  13.[鋼鍊]休哈佐

  14.[鋼鍊]大黑豆

  15.[OP]索香索

  16.[OP]D兄弟

  17.[ハーレムビートは夜明けまで]倉夜*冬真

  18.[降世神通]Zuko*Katara

  19.[HTF]Nutty*Flippy*Flaky

  20.[HTF]雙子

 

  

 沒想到我擠得出這麼多CP= =

 那麼接下來因為背後注意所以(笑)

 按照慣例下收。

 那麼,裡面是「我的學生時代」~

制服2.jpg 

 其實我不記得小學穿了甚麼制服,卡奇服跟水手服應該都有,而且後來好像還廢掉了XD

 國中開始制服控,那大概是我這輩子制服穿得最整齊的年代了(到底是有多邋遢?!!)

 高中反差有點大請不要太在意XD,而且還會穿拖鞋上學。

 大學就..............................(笑)

 

 現在都沒有制服這玩意兒了(當然我並沒有裸奔-w-),其實有點懷念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