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阿吉偷懶不想畫本子結果竟然玩了這東西(很顯然的有人連填問卷都在偷懶!)

 等哪天有機會我良心發現再重新填一次吧ˊuˋ。

 

 說好的新一代遊記也還沒打(艸)

 可惡我他媽就一混帳!

 對不起我這星期找個時間補一下。

 

 偷偷換了本子的宣傳LOGO,希望沒有人因為這樣圖片變成叉燒。

 記味的進度已經完成過半了,偷偷放上KISS前五秒的未完成畫面(笑)。

 這個目前還是內收了,怕有人不小心晃進來還是背後有人。雖然也不是甚麼值得一看的東西。

 速報3.jpg

 KISS前五秒(笑)

 接下來就真的要準備親了。

 在分鏡搞的時候被說KISS很長XD,有縮短過了,如果還是讓人覺得親很久的話不好意思囉,可是這本就是KISS本,扣掉KISS還真的就甚麼也不剩了(掩面)對不起,我只是想畫KISS而已!!

 頁數算了一下,不知道該說是很吃緊還是剩很多(笑)

 目前還想在故事之外加點甚麼東西,只好看到時候剩下的頁數怎麼辦了。

 

 印量統計大約會統計到六月初或六月中送印前,最近畫完的話也會放試閱。

 之前有朋友說明明時間很夠為什麼出突發,嘛,接下來其實還有沒有時間我也不確定,還有一些事情想作,這個內容很短,還真的只是突然想畫而已XD下次我會認真來這樣,對不起。

 對不起這突發本不只突發還很坑爹,千萬感謝有捧場的鄉親父老們了<(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