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拷貝450.jpg  

 我一直忘記我在畫A5本。

 原本很想在背景加入阿貴的小樓,最後很擠還是默默的放棄ˊ_ˋ我只想把標題放在左上角啊!

 

 色調甚麼的其實讓我有點困擾,其實原本是想把整本畫得很清新的(為什麼變成這樣我也不知道),浪費了很多時間,另一邊的小哥現在還是只有底色的眼神死狀態(笑)

 這張圖花的時間比想像中的多很多(一方面是還不習慣畫印刷尺寸的圖),一直處在一種想偷懶又不想偷懶的情況下的自己真的是非常可惡XD!結果最多只能開到75%來看,再放大下去就是悲劇了嗚嗚。

 如果沒發生意外,另一半的小哥也能順利完成,色調不要發生大問題的話這張就會是封面了(如果發生意外只好砍掉重練ˊ_ˋ)。

 希望各位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