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描0011.jpg  

 午睡前隨手一撇的塗鴉,雖然現在已經過12點了,還是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今個兒一早阿吉就很極限的起床,很極限的搭火車,很極限的和媽咪吃飯,很極限的回家。

 話說!阿吉他媽明天要去杭州啊杭州!!!!!!<<突然有種想跟的衝動XD不過怎麼可能呢~

 

 其實有點累(那現在三點半是怎麼回事?!)

 不過回頭一看今天的塗鴉量卻有點多XD

 

 又是原子筆塗鴉~其實今天的狀況比較差,筆拿著手狂抖話也畫不好,線條很凌亂。

 這次的塗鴉除了左上以外跟倒斗都沒有關係了,只是單純的塗鴉。

 上兩張還是在火車上畫的,左上又重新挑戰了那個張家湖(那裏啥時叫張家湖了!),右上單純只是想挑戰建築物不過失敗了這樣XD

 下面兩張是在餐廳等菜的時候畫的速寫,是這家餐廳(很好吃噢!)。

 我第一次用原子筆速寫室內,頗有難度而且透視全崩但是畫起來又很開心。

 

 KISS本進度到第四頁了,碰到很多瓶頸<<畫人的時候慘死,如果我能活著畫滿8頁就開宣(笑)

 因為接下來的內容阿吉又攪了基,所以圖片內收。

 這個故事說來話長(啥小)。

 首先說到微博吧,今天看到AM刷了微博,畫了一張很微妙的鐵三角。因為阿吉對漁夫一直沒有興趣,所以以為那是AM心情又不好用左手塗的鴉(欸你這樣講很過分欸!)

 直到幾小時前金金PO了跟風圖,這才發現!!

 

 於是阿吉手很賤的立馬丟下正在畫的稿子跟風去了XDD

掃描012.jpg

 對不起我知道錯了>_oy(知道錯了最好是這種表情啦!)  

 畫完之後我不只一次對著螢幕罵「臭三八」XD

 

 對不起我有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