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到了這裡恐怕讓我需要喊腐注意的人已經不多了,不過保險起見阿吉還是把圖片內收了。

 裡頭的漫畫很草稿!還有很跳痛的腐注意煩請需要注意的人注意(誰啊)

 

 這梗來自於南叔的專訪



 

(聽不懂的話阿吉很貼心的附上了超空耳字幕)

 那時候他是在操場上的。他當時在看一團積水的樣子。
 因為我這人很有親和力,我很自來熟,當時跟班裡其他人已經混得很熟了,但是就他一個人基本上沒理過我這樣子。
 他看那攤積水,然後我就去問他:這個東西有甚麼好看的?
 然後我到他邊上才發現那積水裡面有一片雲,從天上倒映下來的一片雲,非常漂亮。
 後來我就和他變成好朋友了。(不對吧怎麼就超展開了?!)
 他是那種--靜如處子動如脫兔的人。基本上他沒有甚麼那種(太吵聽不見了),他也不會很熱情,他就是寧願很安靜坐在那邊看書。但是運動會有個打籃球的時候,他的身手又很敏捷。
 這個人一直是我學習中的一個陰影。
 他經常、一般都是比我出色,所以我都是被他壓著。
 (後面不重要<<喂)

 晚上回來的時候在微博看到了南叔的專訪影片,雖然我也想辯解說台下實在太多有心的女性朋友(笑)在其妙的點尖叫洗腦到我,可惜我沒辦法這麼說--就算完全沒有尖叫我的腦袋還是歪到喬不回來啊(掩面)

結果阿吉竟然丟下奮戰中的老癢跑來塗這個真是有夠混帳!

 明明人家講的就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不過就是有點超展開有必要這樣嗎^q^(自毆)。

 那麼圖片裡面請(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