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前的心理建設:

 阿吉這個人講話有點直,不太愛說謊所以討厭的絕對不會說成喜歡。

 如果害怕心靈受到傷害甚麼的可能就麻煩迴避一下這樣。

DSC00321-2.jpg  

 為了方便阿吉穿了拖鞋這樣不好意思。<<這混帳長年不運動一年到頭穿拖鞋

 

 噗浪上說速報其實我也就這麼兩張照片可以放XD

 416真的不是個大場,或者說攤位和人數都比我想像中的少了很多,但是主辦單位很用心,加上我想要的都到手了所以實際上我覺得整天下來很開心。

 

 早上九點左右到台中火車站的時候其實就立馬看見小花和小哥了!是頭髮偏黃的小花(最好是這樣說明啦!!)

 一路尾隨(只是剛好下計程車的時候又看到而已好嗎)於是順利到達了會場。

 

 其實進場的時候我還滿訝異的,雖然從資訊頁就知道這場攤不多,香菇原本估計是一小時能逛完,阿吉估兩小時,但是實際看到會場的時候才真正覺得攤子不多。

 一早前有一個小時的排隊時間,阿吉、菜菜和香菇於是把想要的左岸本子做了個統計,方便到時候一口氣買不會卡在攤子上拖很久。一進場看,啊這決定真的是沒錯!

 大家一開始果然都衝著伯樂巷的攤子去(笑)

 

 前面大約有二三十個的人龍了。當下開始盤算下星期咱們是不是要凌晨就出發比較好(惶恐忐忑)

 

 書是很順利的買完了,託阿吉今日代購的朋友SAFE~!

 因為菜菜私心,所以我不太甘願的挪動尊臀(啥小)讓他拍了這張照片。

DSC00318-2.jpg  

 我圓滿了!!

 照片不是全部XD 後來繞場還跑去買了其他東西。

 雖然是因為其他原因,不過還是有幸見到了方丈山,人好親切ovo

 不過阿吉作業沒做好,有看到旁邊擺著天真大萌神(雖然畫風不是菜但超愛那梗)害我心裡咯噔了一聲!心說該不會真是給我遇見?!

 等明天昏迷結束要來好好人肉人肉追蹤追蹤了。

 

 中途跑去樓上休息了一下順便看看本子(其實是這裡有人長年缺乏運動走幾步路骨頭就快散架了),只見樓下伯樂巷的攤子人潮一直有增無減!

 剛剛在噗浪看到有人說11點去就沒得買了令我感到很驚慌!

 而且還有幸讓我搶到這場最後一本畫妖!真的是圓滿了!

 

 今天也認到了蛋糕,不好意思你打給我的時候我肩膀正在抽筋死賴在椅子上不動XD

 今天出小花的都好棒啊!蛋糕那組的扇子舞表現也超亮眼!!扇子的聲音實在太銷魂了(變態)

 今天失禮了,對不起我很怕生不知道要說些甚麼(躲)

 

 會場提供給人互相搭訕的超用心小卡,雖然被我很沒品的拿來塗鴉。每張小卡上的「盜」字都是用手寫的,怎麼說就是很有味道。

DSC00343-2.jpg

 不免俗的又畫了裸男。他娘的阿吉幾百年沒徒手握筆獻醜了不好意思(掩面)  

 中途看到了幾張滿喜歡的,但是沒拍照,現在才開始後悔嗚嗚。

 

 整體來說,雖然戰利品、攤位、人數甚麼的並不多,但是感覺並不會太差,而且工作人員都很親切。(對不起我在「大會再報告一下」的時候笑了,很可愛)

 啊,不管怎麼說,對於今天的戰利品最滿意的是九門咖啡和小哥武功秘笈之類的海報?(小哥脫衣視力表也很棒很想下手但是不敢把那東西掛在家裡只好作罷)

 九門咖啡大推啊!!

 那本真的太棒!!!

 買不到的人也請務必想辦法去搞來看看!!

 真的太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