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報.jpg

 今天睡前的進度。

 大致上剩下背景和調色和一些細節這樣。

 我好恨逆光ˊ_ˋ但是最近畫圖卻經常不小心就逆光了,都不知道自己想怎樣。

 其實阿吉對光影神馬的全都毫無概念。

 

 前幾天不好意思,原本說要開實況的。不過阿吉換電腦興奮透啦忘記新電腦沒有裝電視卡所以沒辦法實況了,只好等過一陣子找時間再給他裝裝。<<這個月有點忙

  

 這張畫完之後所有東西的進度都要變慢了。

 因為有種東西叫做期中考,他和接下來緊接而來的ONLY場、PF全撞在一起讓阿吉好生痛苦。

 錢包君也大喊好痛苦(預定很多的人)不過我還是會去的(笑)

 甚至為了那些本子,今天還終於把一直沒看完的生如夏花老老實實的看完了。

 就是作業還老老實實的全沒做所以接下來得拼命了XD

 

 

二月紅.jpg 

 原本今天沒有要畫封面,但是又不肯不畫圖(這人很容易突發性的進入倦怠狀態所以完全不敢停筆)所以就塗鴉了二月紅。

 大約是25歲上下的時候吧,我自己設定是剛當上領班的時候,已經開始有了成熟味兒,帶頭的感覺了。眼角更翹了,氣燄也收斂了不少。

 成為領班也意味著當家了(要不是老爸退休就是往生了),因為剛扛下家族,整個人消瘦了不少,本來就不胖了。

 

 其實我很喜歡對岸很多高手畫出來的圖都有一股墨汁味兒(啥小?!),那種畫法老實說我一直辦不到!

 所以這次趁機會練習了一下,還是弱弱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