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jpg  

Tool:SAI10、Photoshop7.0
 大圖點此。預定的圖。那麼先放上文字的部份。
 
 「朦朧間,我彷彿看到一頭黑色的麒麟護著我。『小哥,是你嗎?』我伸手想碰,只覺得指尖傳來一股暖流,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犬神・白兒:
  犬神是憑依著人的狗的死魂。據說這個突然產生的和東西和蓋兒那樣隨著家傳存在。被「 犬神」附上的話,病人不能找醫生診治,而因請求祈禱師祓除。
 這是第一張完稿,還滿心虛的,原本想像中的完稿大概比現在更華麗一點,可惜力不從心。可能到所有圖都畫完的時候會再回頭來大翻修也說不一定。
 嘛,這張圖的原寸根本是不能看的東西啊(艸)<<連PIXIV那邊也不敢放原寸。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畫印刷尺寸,不管對我自己還是對這台老電腦來說大概都是個煎熬(笑)。
 
 因為和同事翻找了不少資料,百鬼似乎有兩三百隻令人有點驚嚇,雖然還有待考察啦,萬一真的這樣我恐怕真的只挑出100隻來畫了吧這樣。
 嘛,真的要玩的話104張圖也夠嗆的了(艸)畫不畫得完還不知道呢~
 
 圖片的部分應該也不會真的一百張都放上來,覺得阿吉太吵的人可以寬心了XD
 最近我有點忙大概沒空亂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