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另一篇告知文吧。

 告知接下來的預定這樣,大概基本上就是為了讓自己沒有後路退。
 因為這大概算是廣告文,接下來的相關告知都不會以達人文的形式出現在阿吉小屋裡。嗯......達人身分應該也差不多快到期了,到期之後暫時我應該不會去續吧。因為接下來畫的一些圖和內容估計都不能登上達人文這樣-w-。
 
 最近阿吉中了毒,嗯......中盜墓毒大概不是新聞了,不過這貨同時也中了妖怪的毒。
 套同事的話就是我橫向挖坑結果挖歪了(笑)
 
 盜墓筆記裡的妖怪有很大量都是從山海經來的。
 但是阿吉迷上的並不是山海經而是東瀛妖怪--百鬼夜行。(哈哈,知道的人大概就會猜到阿吉為什麼了。我現在太病。)
 
 所以接下來我打算進行一個......嗯,應該算是企劃吧。
 就是百鬼夜行。
 
 阿吉所知的百鬼夜行有126隻妖怪,可以的話我希望能夠至少從裡面畫出一百張圖這樣。
 簡單來說就是一百題?(笑)
 不過,說是百鬼夜行,主題是妖怪的名字,實際上的內容還是盜墓筆記同人,可能會是中國風和日式的風格混在一起這樣。嘛,還沒動手我也不知道會怎麼樣。
 
 這可能得非常考驗我自己的毅力和愛了,如果有辦法辦到的話就會順便出畫冊,做不做得出來也不知道,印量也不會很大,如果有興趣的鄉親父老到時候歡迎捧個場了。
 其實阿吉並沒有出過同人誌,就這樣直接出畫冊我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其實只是比起漫畫阿吉更擅長單幅圖吧(也沒擅長到哪裡去好嗎),我的分鏡力衰弱程度大概就像叫小哥做家事這樣我想。
 我希望自己能夠至少達到某個程度的完整度和華麗度這樣(夭壽!)
 
 噯,現在我覺得自己好囂張不自量力了,對不起(掩面)
 
 
 如果有可能,內容的腳色我自己希望能包含小哥、吳邪、潘子、老癢、小花、黑瞎子、三叔、胖子、王盟、女性腳色和老九門。簡單來說就是故事裡幾乎所有叫得出來的腳色我都想畫過一次<<超貪心。粽子們希望也能有機會出場(笑),腐向大概......嗯,或許有機會有一點點~"~
 其實這是給自己的挑戰這樣,大概這樣就夠逼死我自己了XD 有沒有機率成功我自己也不知道,真是一點期待值都沒有(<<這傢伙已經食言太多次了)
 
 如果有高人想合本的話應該會很歡迎。
 不過在此之前我還得好好琢磨琢磨百鬼兒們的感覺還有應付排山倒海而來的工作這樣(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