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2.jpg  

Tool:SAI10、Photoshop7.0
 實況塗鴉的產物。那麼大圖這邊請
 其實是最近小小迷上實況這玩意兒,主要是因為能夠強迫自己坐在桌子前面畫圖XD
 以前好像有人問過我怎麼畫圖,因為還滿難回答這種問題的。阿吉畫圖根本沒有技巧可言,看影片就知道這人超隨性爽畫就畫,剛好這幾天學會實況轉播就完了兩下。
 以後如果有這個機會(恥力)的話,一樣會在巴哈和噗浪做個預告這樣(不過總覺得我開圖的時間通常都不是常人會閒著沒事在那裡看的時間就是了XD)。
 
 這張除了草稿以外基本上全都是在有錄影的情況下完成,草稿耗時大概五到十分鐘,所以全程應該是五小時多一些。
 時間上壓縮了,相對的精緻度什麼的也跟著壓縮了(屁,平常就算花幾十個小時畫出來還不是一樣粗糙),五小時一張圖我好像幾百年沒經歷過了(笑)
 阿吉不會搞影片後製,所以就直接貼上影片連結了,中途會看到我在看噗浪或聊MSN請不要太在意(艸),因為這次中途跑去吃飯睡覺,所以影片有點斷開,還請見諒。

 錄影的時候本來還會顧慮一下不好意思一直LOOP同一首歌,不過很明顯的最後還是(ry
 這次的主要BGM是音頻怪物的《百鬼夜行》(其他的音樂一樣是老妖唱的不朽和煙花易冷)。雖然對話的地方超有喜感不過我還滿喜歡這首歌的<<其實很喜歡京劇唱腔。而且也非常喜歡百鬼夜行的題材,有機會的話也想畫相關題材這樣。
 
 那麼關於這張圖。
 其實在開草稿的時候,這張圖根小花那張完全是同一個檔案,所以圖片大小也是一樣的。
 也是內褲圖XD。說起來在阿吉和朋友討論那幾個土夫子的內褲的時候,大概因為吳邪最普通吧,所以對於他的內褲算是最常見也最沒譜的。
 
 同事表示:阿吉畫的男人每個衣服都不穿好。你看,這個褲子都要掉下來了(指小花),那個股溝都露出來了(指天真)
 阿吉:當然!穿好的話我去哪找肉來畫!(嗨)
 ↑超不自重
 所以接下來阿吉畫的男人大概衣衫不整的機率依然不會太低。<<連肌色注意都懶得標了ˊ_ˋ,是說這張其實也沒什麼好搧情的應該沒關係吧?
 
 這張基本上是吳邪在衣櫃前面這樣。
 在畫這張圖的時候基本上是有點設定像是吳邪邊講著「小哥,你在磨蹭什麼?打理下穿了衣服我們要出門了。」之類的話邊穿或脫衣服的感覺吧。
 大概是小哥寄宿在吳邪家的狀況這樣。
 
 其實整張圖都充滿了阿吉的私心,比如覺得吳邪比較常穿淺色系的衣服、莫名奇妙的露出股溝(笑)
 關於吳邪的體格,其實以幾個主要腳色看下來,體格最差的人應該就是吳邪了。潘子基本上是軍人體型、肌肉男,小哥是精壯型的,小花則是精瘦型的,不過吳邪的身材怎麼想都很普通,大概也沒什麼肌肉(笑)嘛,所以這張上面的背肌全~部都是我的私心,其實我縮減很多了真的。其實也是想順便練習背肌。
 
 背景花的時間意外的少,肉畫完我就偷懶了= =(其實肉也沒很認真畫的感覺),其實現在回頭看應該是當時實在想睡覺到不行(昨晚一不小心通宵了沒得睡)所以偷了不少懶,透視什麼的根本就沒有,線還拉歪(笑)請見諒。
 那麼,很感謝這次來捧場的朋友。下次如果還有機會羞恥PLAY也無限歡迎喔>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