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jpg  

Tool:SAI10

 你好,我是肉體派的阿吉。
 原本是要畫躲在吳邪背後的小哥順便畫小雞內褲的。
 結果因為一些構圖上的落差小雞內褲突然變得無法出現了!這怎麼可以!!!小雞內褲才是重點啊!(拍桌)
 所以毅然決然的把已經構好的圖給關掉開了這玩意兒(笑)<<明顯動機不純
 
 說是畫內褲,其實搞不好根本是受不了想畫點肉。而且總覺得他等會要脫了。
 以小哥的身高來說,其實我有點擔心這樣的身材會不會太纖細。嘛,不過聽說人家軟綿綿又柔柔弱弱的嘛所以(夠了閉嘴!)
 
 今天一口氣把所有能倒的斗全給倒乾淨了!包括賀歲篇和小哥傳,真是很飛躍,還和同事兩個人腦補了一堆東西。看了賀歲篇就可以清楚感受到為什麼二世祖這麼受歡迎了,二三叔兄弟倆根本活寶!不過吳邪他老爹倒是整個很薄影這樣。
 
 之前就在想說二叔叫做二白,三叔是三省,這老大該不會叫一窮吧。
 結果竟然就看到有人叫他阿窮(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吳家人你們真的可以了,我本來還以為兒子取名「邪」只是單純的意外。
 
 看情況這二淑也是個迷人的大叔啊!<<喜愛大叔
 餵雞跟冰箱是哪招根本犯規嘛!!(大笑)雖然賀歲篇小哥和胖子沒出場但是這還是梗梗戳中我笑點啊!吳家的人看來腦袋都沒正到哪去。
 今天畫圖一直在發呆,結果因為在肉上面花了太多時間,肉一畫完竟然自以為畫完了跑去轉JPG,回頭才發現自己只畫了肉XD
 
 關於小哥的肉,個人認為小哥是屬於精壯型的,雖然有肌肉而且力量非常大,但是外表看起來並不是肌肉男,所以最後放棄了八塊肌。嘛,吳邪都說人家身材勻稱了咩。八塊肌畫出來就變成路德了XDDD。因為一些私心,所以最後偷偷的又把內褲拉低了一點(喂你可以了!),其實是因為想畫腰骨這樣。
 
 好像有好一陣子沒有有過這種沒反光的肉了(笑),而且還是黃色底。其實畫起來有點小吃力,不過因為是肉嘛~肉~所以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