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M-別動.jpg  

Tool:SAI10
 我滿喜歡這一幕的。小哥那種不容第二句話的態度很令人安心,也很清楚的傳出無邪有多相信小哥。
 
 是說我一直很想吐嘈,無邪的地位根本就是公主。對於一直我行我素對人愛理不理的小哥會捨命去救無邪其實讓我很意外,還有無邪只憑兩個字就聽出後面的人是誰也太厲害XD。其實你們並沒有很熟吧?
 
 上色上到一半的時候才熊熊想起我忘了話黑金刀......嘛,算了(這樣好嗎?!)
 雖然吳邪膽子算是很大,不過怎麼說還是給我一種愛哭愛跟路的感覺(笑)。
 之前跟朋友聊到,面攤沒有情緒的小哥如果用狗的種類的話應該就是警犬那種獵犬吧;然後吳邪就是又吵又煩的吉娃娃(天真飯抱歉囉XD)
 潘子比較像黃金或秋田?怎麼說,潘子給我一種忠犬八公的感覺。
 胖子可能是牛頭犬或沙皮狗。
 
 其實要說的話我也不討厭吳邪,不過總覺得就是有這麼一點不自量力(我想他自己也差不多這樣想了吧~"~),「學人家倒個屁斗啊」自己這樣說,下次還不是跟去?!
 
 因為阿吉也只有兩顆眼睛,畫圖的時候不能看書,但是目前的進度似乎已經超越有聲書的階段了(是說其實大多數的有聲書我也聽不習慣,很消耗精神),可惜畫這玩意兒的時候如果聽安東的哥或鬥牛曲會因為太快樂太HIGH而畫不下去,最後只好把廣播劇又翻出來重聽。
 當初就是被這廣播劇拖進坑裡的,喘氣也太棒了(不對吧!?)
 我很喜歡小哥跟潘子的聲音。
 聽完之後乾脆直接去下ED來聽,ED也做得很棒。最後乾脆無限LOOP假面當作BGM了(笑)
 雖然音頻怪物唱的是潘子的聲音,很有FU,但是其實我比較喜歡小曲兒唱的版本。
 滿期待第三輯的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