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原圖)小哥2.jpg  

Tool:SAI10

 那麼按照慣例(?),大圖的話在這裡
 
 第一部吃到第九集,是說因為第八集實在太飛躍害我很興奮,不知道到底是我被洗腦洗到腦袋歪掉還是這無邪和胖子的腦袋就是這麼歪?
 無邪的OS和小哥講的話經常都讓人很飛躍。這傢伙想念小哥的頻率多到令人很意外,人家擺明又失蹤了,你也知道他一天到晚在失蹤,竟然可以想他想到我覺得他根本一直出場= =。
 阿吉只要是自己買的書都習慣把覺得不錯的橋段折起來,結果這第八集最後變成到處都是摺痕了(艸)
 另外第八集在看的時候就一直覺得三叔和無邪你們叔姪倆真的可以了,為什麼一天到晚(哪有)只要被攻擊就想著自己要被強X了?!
 
 根據無邪的說法小哥的身體摸起來既「柔柔弱弱」又「軟綿綿」的(我倒是很好奇你也才摸過一次怎麼就這麼清楚)。不過身材很勻稱,是好身體(笑),讓我比較意外的是無邪竟然跟小哥一般高。
 其實小哥乍看之下滿虛的,但是一發狠不管是人是蛇是粽子都搞扭斷腦袋這套實在是也太強!
 
 當初撇這張真的只是塗鴉,其實本來有點想畫的是雲頂天宮那次夾喇嘛,小哥從床上出場的畫面XD當然,東方人一般應該沒有裸睡的習慣,之所以衣服「又」不見只是我個人嗜好(髒死了閉嘴)
 因為太多場景有畫面了所以最近搞不好會再生個幾張小哥塗鴉。
 另外我也很喜歡追逐三叔追到喪心病狂的潘子(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