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12格2.jpg

Tool:SAI10
 悶油瓶......不對,盜墓筆記看到第八集。這幾天有點神智不清,所以一直在畫奇怪的東西請不要太在意XD。
 剛起床之後畫的塗鴉,現在一看實在是有點糟(艸)整個大小眼。
 
 起因是前幾天隨手畫的小哥塗鴉,因為阿吉很久沒有拿筆畫圖,所以純粹是手癢順便做點角度練習,結果畫了五六張發現每張的表情都一樣(笑)
 
 於是就決定生這張出來了。
 當初和同事在聊天的時候,同事說小哥的表情12格大概就是畫一張複製12張吧XD,所以其實我預定的12格表情是像下面這樣(喂!)

DM-12格3.jpg  

很美滿吧~!

 簡單方便一張搞定!(超過分)
 
 (笑)
 
 然後既然來了,就順便寫一下。
 最近噗浪上又出現不少問卷,不知道是不是季節又到了(啥小)
 感覺很可愛(?)所以就順便寫寫。
 
 
畫風問卷:
1.筆名
Gei吉
 熟人都叫我阿吉比較多。

2.你從開始學畫畫到現在有多久時間了?
不可考(笑)
電繪的話算進滑鼠時代應該是五六年左右,板子一年(艸)。

3.你的畫畫風格?
乍看之下很清爽(也就是偷懶)的少年漫畫路線

4.你喜歡的風格?
很華麗或顏色正點的那種。
其實只要不難看、不是萌系我都滿喜歡。

5.你擅長畫的?
肌肉、大叔或肌肉大叔。

6.你不擅長畫的?
其實搞不好全都不擅長(艸)
最近還在努力精進畫背景的技術。

7.你畫一張圖通常要多少時間?
塗鴉只要幾分鐘~2小時
一般亂貼的圖在10小時左右吧......不算摸灰睡覺吃東西的時間的話。

8.你畫畫時有甚麼怪癖嗎?
畫完肌肉就會想要收工(喂)
無限LOOP同一首歌或是唱歌竊笑。<<變態死了

9.畫畫使用的工具是?
SAI10、PHOTOSHOP7.0 orCS3
徒手的話當然是鉛筆、原子筆或代針筆

10.上色使用的工具是?
SAI10
徒手的畫主要是色鉛筆,偶爾也用COPIC。

11.你喜歡以甚麼顏色為主?
色環下半段,從綠色到紫色那一段都很愛用

12.最喜歡的同人畫師是?
直到最近的接觸才又開始多起來,所以以前有很多人也不記得了。
從以前追到現在的話大概是
Bee*
RAE(喇A)
柳戠

13.最喜歡的漫畫家是?
村田雄介
片桐いくみ
小畑健
尾田榮一郎
大暮維人
荒川宏
日丸屋秀和?
以下略

14.你有夢想過你能當上漫畫家嗎?
小時後的夢嘛(微笑)

15.對於畫畫的熱中程度?(滿分100)
嗯......70上下?
不過會漸歇性的進入倦怠期然後就討厭畫圖這樣。

16.最後,點10個你的同胞吧~
這種的就省了吧
你知道的,阿吉朋友不多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i吉 的頭像
Gei吉

吉屋不出租

Gei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