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小哥.jpg  

Tool:SAI10

 他和他的烏金刀。
 
 起於公司的姊姊推的深坑。
 
 同事、室友和阿吉一群人半夜不睡覺瘋狂倒斗(笑)
 嗯......倒斗=挖墓仔埔 這樣。
 盜墓吃到第五集。
 起初站得離坑超遠很怕摔倒的我們,根本一窩蜂往下跳了,一天到晚不是倒斗就是粽子。
 都是小哥害的。
 姊姊推了坑,阿吉回家推室友。
 不過目前小說看到一半,我進度搞不好還是最慢的。
 
 所以畫了小哥。
 室友吐槽這吳邪根本超弱還超衰。我說,你知道的,沒有中樂透的本事怎麼能當主角呢(笑)身邊沒有帶一個流川楓神級高手怎麼能當主角呢?
 對吧XD
 其實主要是想話小哥的眼神和墓仔埔的場景,背景線還打算再改,目前我自己才看到第二集,所以可能會比較接近我對魯王宮的想像吧。
 其實阿吉經常沒事就把悶油瓶說錯成「拖油瓶」(喂)
 每次小哥無預警出場的時候都會爽爽的(笑)。
 背景沒意外的改了。事後也懶得調整,其實中間一直在考慮要不乾脆畫成無線的感覺。
 想想自己學藝不精還是算了ˊuˋ
 
 不知道該算是盜洞還是普通的走廊了。
 其實主角是烏金刀(恥),但是實際上烏金刀我卻沒有認真去畫(大概只用了五分鐘= =)
 雖然也想畫麒麟刺青或是小哥的手指,但是最後其實啥也沒畫。
 
 第一次畫小哥,如果有機會也想畫畫潘子。
 
 .........唉,突然覺得角落的藤蔓活像顆屁股(失心瘋)。
  
 APH讓阿吉開始愛上歐洲歷史,不知道這次能不能有辦法讓我也開始喜歡中國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