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7_2.jpg  

Tool:SAI10

 那個大圖在這裡然後雖然這張畫是APH但是想聊倒斗的人可以來這裡找我(竟然打廣告)
 這張的完成速度快到讓我無法想像(才不快),扣掉摸魚和查資料的時間大約只用了七小時左右吧,雖然在塗上看到很多BUG但是都18號了我也懶得改(欸怎麼這樣!)。很久沒有只用一天畫完圖了的感覺。
 雖然回頭又覺得不只更新的頻率,連達人專欄的頻率好像都有點高......這樣算洗板嗎XD
 那個,對不起喔我很吵。
 
 畫圖的時候才發現我其實既很少畫小義,甚至他的衣服我都沒啥概念。明明就是主角。
 對不起,我果然對屁股肌肉和腰......不對......嗯,反正就是這樣啦你懂的(蛤?!)
 
 雖然晚了一天,不過今年是伊兄弟相認合體統一第一百五十週年!
 總覺得就算來不及還是要畫,很想好好慶祝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