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羅馬諾A.jpg  

Tool:SAI10、Photoshop7.0

 因為這張圖的原SIZE有點給他長(還好不是橫向),所以大圖這邊請
 因為阿吉的新螢幕,白平衡和反差的調整問題還沒解決,所以其實很擔心這張圖會有嚴重色偏或很暗~"~,明天上班會順便檢查。如果不行就只好撤掉重發了(笑)
 
 那麼,關於安東的事情應該已經聽我說得很膩了吧?
 我偏要說咬我啊(雞歪臉)不過還是順便講,覺得很煩的人不好意思,請當我在自嗨就好<<通常都只是順便備註給自己看的,請不要太在意。
 
 關於「Olé!」,應該算是西語的喲喝聲吧。跳著佛朗明哥,順著節拍喊著「Olé!」,加上音樂就已經是熱情滿點了!
 佛朗明哥舞蹈的動作非常帶勁到位,有種非常狂野的優雅(說啥?)。這幾天的BGM全都是親分的歌,地球和親分CD都是以天為單位在重播的,總覺得這樣聽著,熱情和動力就沒這麼容易熄滅(笑)
 
 但是,明明是佛朗明哥,聽的是親分的CD,畫出來的卻是羅馬諾。
 其實一方面是之前在P網拜見過類似親分在敎羅馬諾跳舞的圖,一方面是因為突然就很想畫梳油頭的羅馬諾XD,另一方面是親分的音樂,羅馬諾一定會出來鬧場,根本分不開!自己唱歌一直叫羅馬諾就算了,竟然還被人亂入打歌!(大笑)
 根本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個人認為羅馬諾的肌肉應該比弟弟發達。而且身段應該還是很優雅的。
 拉丁民族真的是熱情如火又性感(哈啊哈啊)嗯沒錯,其實之所以畫了這個姿勢都是為了屁股(住手)
 
 所以這是佛朗明哥系列的第一張(第二張長不長得出來還不知道呢~)
 大概也是音樂洗腦的關係,最近非常瘋狂的愛上嘻頒牙文化。未來似乎也有機會能去那裡好好見識見識。詳情請看VCR↓
 [MSN上]第一回合!噹噹噹噹!
 阿吉:欸我看過鬥牛吧?查資料的時候聲音跟畫面都記憶鮮明欸。
 吉媽:恩,那是藝術!
  (這回答也太有文藝氣息了吧!)
 [約一小時的對話過後]第二回合!噹噹噹噹!
 阿吉:所以我真的看過鬥牛嗎?但是我怎麼沒印象我去過嘻頒牙?
 吉媽:下次跟你去。
 [系統]K.O!!!!噹噹噹噹!
 
 我都無奈了,我只是在問我到底有沒有看過而已啊!!不過我也很想去就是了(口嫌體正值)
 回想結束。
 
 第一次把羅馬諾畫完(之前一直都只有塗鴉)。其實雖然畫的時間不算長,我還滿喜歡的(如果確定沒色偏的話)
 那麼,該睡了,祝你有個美好熱情的夜晚,Ol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