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新影像g2.jpg  
Tool:SAI10、PHOTOSHOP7.0
 因為下面的圖太糟所以最後決定多畫一張新的。從十點半開始到現在兩小時搞不好是我目前的最快速度了(笑)
 對於差不多看完不到半小時,噗浪河道上已經有高手貼妄想圖這點實在佩服得五體投地啊XD
 
 恩,隨便掰了一些字,看標題就知道這篇接下來就是滿滿的吐槽和劇透了。
 我想上面的圖應該還不至於捏到吧?而且還故意誤導方向了我猜。
 
 那這裡我就不再警告留白囉,直接進入了這樣。
 所以上面的圖基本上是光顧安東餐廳的外星人妄想而已這樣XD。
 
 故事雖然是長篇,但是會一直中斷有短篇插進來,最尤其的應該是親分的咖啡廳廣告吧(笑),大概是因為這樣的關係,接下來每次真正進廣告的時候我的腦袋電力總是會瞬斷,然後愣了一下......啊,是廣告;或是驚覺怎麼廣告兩段還這麼長,啊,這才是廣告<<的感覺吧
 而且其中一次的廣告是黑執事,這真的讓我愣了很久:「嗯?好像不一樣?」(笑)
 
 因為親分的戲份實在是很少(不不不已經比神羅+小義還多了真的我說),所以咖啡廳廣告實在是讓我覺得很爽XD
 而且其實說起來,假廣告也只有這支而已。安東你到底付了多少廣告費給製作單位啊欸!?
 其實原本看完先畫的是下面那張圖,不過老實講總覺得放了這玩意兒有種敗壞善良風俗的味道(笑),所以補畫了上面的安東贊助畫面。
 總覺得上面跟下面根本是兩種不同的風情= =
 
 然後下面的圖總覺得需要背後注意一下,不好意思應該是我恥力不夠。
 所以接下來請
  開新影像.jpg
有點那個對吧 ̄'﹄ ̄)y=~
 這一定不是因為我眼睛歪才覺得那個,原本就很那個了唷(少牽拖)
 其實就只是影片裡的畫面換個角度而已哦(屁啦!),啊,衣服不見只是我個人的......那個嘛,你懂的XD
 總覺得其實我根本沒有好好畫過路德,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他,雖然最近一直把目標轉到安東身上去,不過看完劇場版對路德的愛又很不自制的燃起來了(笑)。
 
 那個頭髮掉下來、那個視線模糊、個倒地的樣子根本太、太太
 
太、
嗚哦!!!!!
(無法自重)
 
 真的就是「嗚哦--也太萌!!」的感覺唷>_o。
 
 
 好了萌點(啥小)說完了(啊那其他人咧?!),那麼接下來的吐槽可能會很猛烈所以如果沒辦法接受的人可能麻煩迴避一下這樣謝謝。
 
 那麼以下反白嘴砲注意。
 ----------------------
 
 我一直沒有想過我會有為了看動畫而拼命趕回家的一天(這樣一想就覺得自己好宅了)。
 其實事前在噗浪上就知道這是一部「必須要很有愛才有辦法喜歡的劇場版」。但是沒看過又一直無法透過某些管道觀看實在是讓我好奇到極點。
 
 
 我以為我的愛已經夠多了。真的。
 套同事(愛好者們)的說法:可以吐槽的點實在太多了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吐槽。
 劇情有矛盾根本就已經微不足道到根本不值得提起來了。
 
 阿吉和一起看這部的同事A是加班的常客(其實並沒有怎樣只是很愛加班),所以打從看這玩意兒之前就一直為了今天丟下有急件在趕的老闆衝回家(看動畫)這件事情受盡良心苛責。
 但是越看,怎麼說呢?越覺得有種「罪惡感被踩在腳底下玩弄」的感賊。
 
 真是太瞎了XD
 說好的長篇劇情東拼西湊應該只有一半左右吧。剩下的一半就是無所不用其極的用小短劇(小短劇的部份80%以上是重播)拖延時間的味道。
 可以不要這樣嗎,可以不要這樣嗎?我的心在為真的去了電影院的人淌血。
 拼死拼活衝回家的我&同事,竟然半途就開始看起桌上堆著鋼練漫畫來了(微笑)
 然後因為看了聲優祭而變得有點期待的小義劇情竟然..............................................................。
 小義:神羅...
 神羅:小義...
(以下重複*5,結束)
 
 真的!不要這樣!!
 然後對不起其實我有點懷疑把外星人和攻擊設定成那樣是為了不想花時間上色= = 希望不是這樣。整體看下來我覺得平常的動畫雖然短卻用心太多了!
 愛真的要很夠。在我眼裡差不多算是狂熱者的同事,看完在噗浪發了:還好沒人跟我一起看,不然要聽我從頭吐曹到尾<<
 
 恩......今後我還是願意繼續奉獻我的愛。不過我真的希望不要這樣玩我哦,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