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簡答題:20%(每一小題4分)
 1.巴洛克藝術(Baroque)
 2.新古典主義(Neoclassicism)
 3.抽象繪畫(Abstract Painting)
 4.拼貼(Collage)
 5.印象派歷經的三個時期
 
二 "野獸派"一詞是如何產生的,他的理論依據為何?其代表性藝術家有哪些?舉出一件藝術品加以說明。(20%)
三 何謂"超現實主義"?期創作風格受到哪些理論的影響?有何特殊技法?(20%)
四 "新寫實主義"與"超寫實主義"有何不同?請舉出這兩派藝術家的作品加以說明。(20%)
五 請說明下列這件作品之作者,作品名稱與理論。(20%) 


這是美術史的期末考,我相信他很簡單,而且他也是真的很簡單......大概啦,至少課本翻開都找得到答案這樣
但是阿吉在考卷發下來的瞬間只有這個表情

(圖片蒸發不想補)





我的腦袋裡只有一句話
What's This?!(問句)
嗯,翻成中文的話就是"這是什麼?"

(圖片蒸發不想補)


對,就是這個!這是什麼?



差一點就交白卷了我說
30在前面考卷空白,小威在旁邊比手畫腳,對不起,我也不會寫......

我真的不會!!(慘叫)
偏偏阿美在旁邊陣筆疾書讓我變得非常緊張心兒砰砰跳不知道該怎麼辦

期中考阿吉好像準備很周全寫得整張考卷都是(其實根本不過是字寫大了點)也才六十幾分,這次阿吉辦張考卷空白不知道能不能拿到20喔?


完蛋啦完蛋啦!!真是開心(哭)
說是這天一直到考試前20分鐘阿吉才驚覺自己這幾天根本沒在讀書都是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即使到了今天我依然一邊玩電腦手邊拿著大逃殺跟哈利●特大看特看不眠不休好像等一下要考一樣(還敢說啊你)

真是棒透了連課本丟到哪去了都不知道!(喂!)

死有餘辜(趴)


然後是體育筆試

幾個規定:
不可以講話
不可以回頭
只要塗改一律算錯

考試時間15分鐘,開始

老師說,然後考卷發下來

"考的都是常識喔!"

常識你個鬼!阿吉這輩子第一次後悔我不看棒球,台灣職棒有幾隊啊?我只知道日本有個甲子園而已(趴)
雖然沒有考什麼"排球球網多高","籃球直徑多少"之類的鬼題目但是我還是不會!

老師像風一樣消失了,教室裡大家左顧右盼安靜交談(?)到只差BIBO沒有哀嚎


體育筆試第一提,2009世運在哪裡辦

棒!!
真是棒極了!

只要是高雄人我想沒人不知道,滿街都是宣傳也不知道洗腦我們幾年了
2009世運在高雄


"是高雄喔?怎麼辦我寫北京不能塗改!"
阿美看到之後說

班代跑到前面把剩下的考卷多摸走一張

"我可不可以寫 北京 是錯的,高雄是對的?"

當然可以啊!超棒的比小飛還要有創意<<賤
你還可以寫"北京...騙你的啦!是高雄才對"(死死吧你)


我想大概老師會說,這題扣6分,騙你的啦,這題100分這樣然後送我一顆鴕鳥蛋


其實體育課是3點但是我們3點就考完了
我們走了海克才來,然後自欺欺人地不相信已經考完試

"真的不騙你,考卷在這裡我偷藏了一張"
然後聽到海克在心裡慘叫的聲音


老師事業做很大已經走遠遠了,整個無影無蹤比風還要快!

 

"你要加油喔 讓他ALL PASS吧"
時間拉回考試前10分鐘,小永兄這樣說
ALL PASS?
嗯,謝謝!!我今天真的覺得我會 喔!趴死!(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