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讓我們來學一學除法
聖誕老公公帶著10個禮物,但是這附近只有一戶人家一個小孩,那一個小孩可以收到幾份禮物?

聖誕節的晚上,好死不死那個臭孩子等到半夜就睡在煙囪底下(少屁了哪有人會睡在那裡)
結果聖誕老公公丟了10個禮物下來全部砸到他的頭

那是甚麼感覺?
我想雖然應該不會像睡相很差的阿吉的恐怖書牆整排垮下來這麼可怕但是睡得很熟結果卻被活生生砸醒大概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尤其是像阿吉這種醒了又很難睡睡了又睡不好可憐孩子

 

啊,對了,差點忘記說
這篇一點也不好笑所以想笑的人請跳過(汗)
還有,以下嘴砲謾罵有,指名道姓有,態度極差也有,不想看的請跳過

 

這夜(日?)咱們家裡來了客人,房裡睡著阿吉,阿君,撿來的BIBO還有李氏夫婦
阿君4點睡
李氏夫婦5點來,6點睡
YAMA8點帶走BIBO
阿吉10點睡


多麼開心?
你沒想錯是早上10點!<<其實7點就要睡了但是看大逃殺看得太興奮(?)結果一直沒睡著


今天是星期日
中午12點開始家裡鈴聲大作!!!

是阿君的手機,是峰哥打來的
今天是星期日!!!!!
星期日!!!!!!!
(好了你不用再強調了)

對假日的阿吉而言,中午12點跟平常日的凌晨4點沒有兩樣!!
媽啦12點!本人假日一向都是天不黑不起床的啊!!(惱火)


然後是的,你沒看錯,是12點"起"!
那該死的手機鈴聲至少有響3次!!

然後還有人不時地想要叫舌小姐起來聽電話
然後還有人不時地想要叫我們起床拿東西下去

媽哩個B!你誰啊你!!
好偉大!有沒有比星期日偉大!!?(只有你自己覺得星期日很偉大吧?)


唉呀你也知道的,阿吉一向有很嚴重的起床氣!
你問不小心把我吵醒的阿君就知道了
你問好心來叫人卻被生吞了小孩的表情(?)狠瞪的伯爵就知道了

所以我今天很生氣!!
有多氣?
阿吉氣到特地開一篇網誌來罵人


這八成是我第一次直接對著電話破口大罵<<阿不然平常你都遠遠的罵嗎?
阿吉掛過電話摔過電話就是沒有直接對著電話罵過,這害羞的第一次老實說我腦袋跟膝蓋都很痛!(完全無關)

我想我會對手機生氣的次數用一隻手就數得出來......沒辦法,不好意思你狠衰,偏偏阿君的手機鈴聲正好足夠把我整個人吵醒


不開玩笑的說我很火大!
心情就像是睡在煙囪底下被禮物砸到10次頭的小鬼一樣!!

期待禮物?
期待你媽咪!!

接二連三瘋狂打電話過來你是不是嫌錢太多?
太多的話別這樣花直接送給我!!我們很缺錢吶!!

你看李氏夫婦就快要連寒假回家的錢都沒有啦!!


中午12點!
不要說阿吉,連小李小舌都還沒起床!!

搞什麼屁?
是有多重要多緊急的事情要講?
難不成是誰出了車禍現在趴在路中間?!


峰哥一邊說素描中午要交一邊猛打電話
然後又改口說下午再收一次


既然可以下午交那幹嘛明明知道大家都再睡覺你還拼命打電話?

這麼喜歡睡覺講電話要不要試試阿吉一天24小時每隔一小時打一次電話叫你起來尿尿?保證讓你開心上了天!!
整個可以變成行動藝術了你都不知道(亂屁)

我很認真地想問

你是想要交給誰?
教素描的肯德基爺爺星期一才來上課你好好一個星期日是在一頭熱個甚麼勁兒?!(摔圖)
難不成他特地搭飛機來收嗎?真是太神啦!!

不好意思我口氣很差但是我真的非常非常火!!
頭上就像剛換瓦斯的熱水器,火旺得咧!


說要收的東西大家要教了臨時說不收,怎麼甚麼時候又輪到你來收圖了我都不知道?
你是誰啊?

雖然不干我的事,陶什麼鬼土的東西阿吉七早八早就交出去了但是我聽到還事不得不說一下

這麼愛收為甚麼不說了做到底?
然後閒著沒事再瘋狂打電話叫人交圖?

今天是星期日啊先生!(你在執著什麼啊?[汗])
突然喊著交圖你是當大家都這麼乖考前一周全都窩在宿舍李?


不好意思我火真的很大因為你第一通打來我就醒了睡不著!!
很累眼睛張不開但是睡不著!!(踹枕頭)

然後快要睡著的時候她媽咪的手機又給我再響一次!(腦噴血)
真好!真是太開心了!!開心得我破口大罵痛哭流涕!


吭?憑甚麼恁北好好一個星期日要遭到殘害只睡兩小時?
我從來沒像今天這麼痛恨中●電信的好收訊!!


今天中午我的心情就像是在煙囪底下睡夢中被禮物砸醒了10次的可憐孩子
是不是我該發自心裡感激聖誕老人沒有很擔心壁爐火沒熄就順便從煙囪裡灑泡尿?


媽呀真是太感激了!(膜拜)
聖誕老公公,感謝你大發慈悲!!這一瞬間我只想捅破你的大肚皮!!阿門!(摔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