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實現了夢想......(嘆氣)


雖然我幾乎從來沒在網誌上說,但是其實阿吉有在完ON-LINE

"因為你玩網路遊戲而大吃一驚"卉禎說
就像我突然開始用表情符號一樣


好啦,就是這樣,我有在玩噢!而且已經有一搭沒一搭的玩了半年多了<<對他來說這似乎是很值得驕傲的一件事情(聳肩)

 

今天晚上因為570連拖帶拉(哪有)所以阿吉去跟了平生第一場3-1<<在這之前連跟個1-3都是東躲躲西藏藏蹲在角落偷偷打才沒有趴滿地
我只有區區的68等而已啊!!!!(驚叫)

總而言之就是進去了......那天是跟570,303,380,櫻桃番茄還有冰羽a一起刷
其實阿吉這個位置根本就是個掛名,因為我打不痛,馬上趴,還要人救我(你就簡單的說是個廢渣就好了啦)


大家在打王的時候我從頭到尾都拿著弓箭在跟隔壁的怪玩!!(認真說)

偷射他兩箭,然後走開,在回來偷射他兩箭,然後走開
"好好玩喔"我說(好玩你媽咪!![拍頭])


真的很好玩!!我玩得不亦樂乎連王被打死了我都不知道!!連我不小心吸到了整場最值錢的東西我都不知道!!!
303撿了個精殼跟魔手給我,加起來總共是3370萬元


大數字啊!!!!!!
一個星期前的阿吉就算把內褲都當掉全家的資產也只有400萬而已!!!!

雖然當了一星期奸商存款突然爆增到1000萬但是那也不過是區區一千萬啊啊!!(瞪大眼睛)


吸到的那瞬間我甚至還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情,還在跟隔壁的怪玩(玩夠了沒啊你)
除了跟著狀況外的303,所有的人都哭著叫我


有沒有這麼後悔?
帶著弓會裡正好很鹹然後等級低個30左右的小咖勇闖3-1還讓他在裡面玩小皮球(笑)


"阿吉今天晚上大概會高興得睡不著吧?"570說

棒!那個價錢都可以買一隻鳳凰啦!!(兩眼發光)

我分了當初說好的100萬給對上的每一個人<<其實一開始有想要不要寄150但是那時候阿吉好窮寄不起(趴)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謝謝大家照顧我到處亂趴,到處迷路,然後謝謝570還講解該注意的地方,阿吉太小隻開陣還會斷,真是歹勢


真的成了爆發戶了今晚,我第一次跟蝦姐還有380排排站著睡覺

嗨,對不起,我只是路過,然後順便把你們努力的成果吸走囉(賤死了喂)

啊,不過......其實,換算起來的話......三千萬也只有台幣500左右而已啦......(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