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以吃冰
。不可以激烈運動
。不可以熬夜
。不可以喝酒
。不可以駝背
。不可以跳哥薩克舞

醫生這樣說,我心裡只有一陣慘叫!!!
靠夭!!我只有不要運動作得到啊是怎樣!!!(慘叫)


這兩天,趁著回家就順便去看了腳
噢對了,說到這個回家,阿吉我可是吃屁又喝風撐了一個星期才存到這個錢啊(趴地)

好了這不重要啦跳過,總而言之就是膝蓋莫名的痛所以我去看腳了

然後結果是因為之前沒治好就沒去看所以又被包得像出車禍一樣(汗)
然後被禁止了所有我常做的事情......(慢著所以哥薩克舞是怎樣!?)


醫生說,我從上次去看到今天剛好滿一年,也太剛好了吧!?
所以說這是為了慶祝聖誕節還是過年的每年一度的嘉年華會嗎?!
(惱)
連膝蓋都在慶祝了這讓到了跨年還照樣穿著吊嘎+四角褲在房間走來走去的阿吉情何以堪啊!?!!!

媽啦媽啦媽啦媽啦
我在看醫生前的幾個小時才跟小八兩個人吵著說要吃冰而已啊!!(慘叫)


結果是包得像出車禍一樣但是因為要回學校所以一整個根本其實不會好,醫生叫我寒假回去集中治療,然後連煎藥也得乖乖喝(慘叫)

媽啦這是意味著再兩個星期後我就要過著每天跟中藥為伍的可連日子這樣嗎?!(滾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